神韻俄州爆滿 戲劇導演受神性啟發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2月5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的演出爆滿,一位當地的戲劇導演觀看神韻後,被演出的神性價值和「真、善、忍」的內涵所感動。

戲劇導演Zen Kotori:「我被神韻演出和演員所感動。演出非常好、非常好!」

Zen Kotori是俄亥俄州梅迪納藝術表演劇場的一位導演,他也擅長舞台和燈光設計,他驚歎神韻演出在各方面的完美。

戲劇導演Zen Kotori讚歎神韻演出奇妙無窮,精美絕倫,並給他很多啟發。(新唐人)

戲劇導演Zen Kotori:「演出奇妙無窮、精美絕倫,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服飾和燈光效果。上半場一個吸引人的節目,我感動落淚了。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更是觸動心靈。我喜歡節目的流暢性,演出十分的流暢,讓你在歷史中徜徉,又與生活環環相扣。」

Kotori先生還擁有一家禪意理療室,注重身心靈的修養,他對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有著強烈的共鳴。

戲劇導演Zen Kotori:「演出中展示的『真、善、忍』三個字很好,我從頭到尾都能感覺到。他們所展現的一切,包括音樂都體現了真誠,我還喜歡整場演出的傳統性,美妙極了!我喜歡神韻中靈魂永生的概念,人人都在朝著理想之頂前行,最理想的是修成佛,我們朝著那個目標前進。一旦我們明白了所在層次的理,我們就恍然大悟。」

他表示神韻演出給了他許多啟發。

戲劇導演Zen Kotori:「神韻給了我希望和啟發。我想以劇院的角度來談對神性的理解,當所有事物都有神性,作為演員如何扮演好角色?在舞台上,我相信所有人都是好人。當我觀看神韻時,我看到演員們真正很好,相當傑出。讓我相信只要信神,任何人都能舞動出美,而每個觀眾都能從演出中得到啟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