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希望 帶人進入另一個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7日訊】2月5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艾爾帕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給人帶來希望,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

網上健身社團創辦人 Amber Wise:「演出絢麗多姿!我喜愛服裝、色彩,所有的一切。真的是神奇的演出!」

建築公司經理 Cara Walker:「演出美不勝收。舞蹈、服裝、交響樂團,都細緻考究。讓人情不自禁地聚精會神地看演員們的表演,聼樂團演奏。精美絕倫!」

網上健身社團創辦人 Amber Wise:「哇,後面的背景天幕,以及把天幕和演員銜接在一起的表演,真的太有趣了。」

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給人帶來希望,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新唐人)

觀眾們在現場感受到了來自演員們的能量。

建築公司經理 Cara Walker:「我認為能量來自舞蹈演員們,這一切都來自他們。演員們跳舞的時候,你能看出來,他們如此熱情洋溢地和觀眾們分享他們的感受。」

網上健身社團創辦人 Amber Wise:「演員們非常有才華,極具天賦,水準讓人驚歎,真是妙不可言。」

網上健身社團創辦人 Amber Wise:「演出傳遞了非常積極的能量。」

神韻交響樂團讓觀眾感受到音樂對人身心健康的療效。

建築公司經理 Cara Walker:「神韻音樂讓人感覺很平靜。當音樂響起時,你閉上眼睛,只去聽,你能感覺到你是音樂的一部分,你也參與其中。」

建築公司經理 Cara Walker:「我絕對相信音樂有益健康,這方面已經有科學研究了。所以我毫不懷疑音樂會對身體和人產生影響,讓你感到平靜。」

觀眾們在現場感受到了來自神韻演員們的能量。(新唐人)

觀眾紛紛表示,不要因為疫情而錯過神韻的美好。

網上健身社團創辦人 Amber Wise:「你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精采紛呈,美麗典雅。又傳遞了希望的信息。藝術家們、舞蹈演員們已臻化境,我們喜愛神韻的一切!」

建築公司經理 Cara Walker:「神韻真的可以讓你從俗世中解脫出來,全神貫注地觀看和聆聽藝術家們的表演、演奏,投入故事情節中。她讓人不由自主地脫離了現實生活,進入到另一個世界。」

神韻演出給人帶來希望,觀眾感謝藝術家們的付出。

網上健身社團創辦人 Amber Wise:「共產主義糟透了,如果我們還不知道的話。中國傳統文化是如此美好。總的來說,我接收到了希望的信息,還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文化的知識,以及他們現在正在經歷的不同的事情,還有對未來的希望。」

建築公司經理 Cara Walker:「我認為神韻帶來的積極影響能夠教育人們,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文化和中國歷史故事。」

網上健身社團創辦人 Amber Wise:「謝謝藝術家們的精采表演!」

建築公司經理 Cara Walker:「看神韻,你會發現自己很快樂,越看越想看。神韻藝術家們都太優秀了,讓人驚豔。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見到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馬海蓮德州艾爾帕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