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艾爾帕索爆滿 總裁:引領世界回歸諧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7日訊】2月5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艾爾帕索的廣場劇院的首場演出大爆滿。公司總裁羅斯瑪麗・卡斯蒂洛和女兒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博大精深,充滿內涵與能量,能引領世界回歸諧和融洽的生活。

健康美容諮詢公司老闆Michelle Salinas:「精美絕倫,簡直無以言表。我為神韻演員感到驕傲,他們願意傳承文化,了解文化遺產,並分享給世界。 神韻演員技藝高超,他們卓越非凡,非常精準。 演出完美無瑕,完美無瑕,我非常非常高興可以看到神韻,很高興神韻韻來到艾爾帕索。」

健康美容諮詢公司老闆Michelle Salinas讚歎神韻充滿強大能量,令她深深為之感動。(新唐人)

衛生服務公司總裁Rosemary Castillo:「這真是令人震撼,能了解到一些中國歷史, 同時看到這些年輕人,他們是如此訓練有素,在技藝,隊形和舞蹈方面,還有華麗的服飾令我歎為觀止,歎為觀止。」

衛生服務公司總裁Rosemary Castillo表示神韻蘊含着深刻內涵,可以帶領世界回歸諧和融洽的生活。(新唐人)

衛生服務公司總裁羅斯瑪麗・卡斯蒂洛表示神韻蘊含着深刻內涵,可以帶領世界回歸諧和融洽的生活。

衛生服務公司總裁Rosemary Castillo:「神韻演出蘊含一些信息。中華文化在創始之初是如此不同,在萬物諧和中看到宗教信仰的教導,與大自然的融合,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與真實的。之後發生了敗壞,人們被灌輸了謊言,失去了自由,無法真正傳承一個美好的文化。現在,人們被剝奪了這個文化。我很高興復興中華傳統的基礎已經形成了,神韻的目標、使命是復興傳統,並展現給全世界,如果人們有信仰,如果年輕一代可以擁抱傳統,並將其帶回給全世界,人們就可能再度找回諧和的生活。」

衛生服務公司總裁Rosemary Castillo:「我覺得這些神韻演員非常訓練有素,而且對復興傳統非常投入,我認為他們可以教導世界如何去做。」

健康美容諮詢公司老闆米歇爾・薩利納斯讚歎神韻充滿強大能量,令她深深為之感動。

健康美容諮詢公司老闆Michelle Salinas:「絕對是, 絕對是,從開始到結束都充滿能量。」

健康美容諮詢公司老闆 Michelle Salinas:「能量來自他們的靈魂,他們的光彩,他們的存在,他們的信息,他們的傳統,他們的文化,他們展現的一切撲面而來,如果坐在觀眾席,並保持開放的心態,這種能量更強大。」

健康美容諮詢公司老闆Michelle Salinas:「非常令人感動,很感動,那些絢麗的色彩和充滿熱情的表演。」

健康美容諮詢公司老闆Michelle Salinas:「當我聽到那些故事,當我聽到前世,以及對自然之美的熱愛,僅僅是故事本身,我能夠感到共鳴,我能夠感到共鳴,我非常認可,這就是我為之感動的原因。我非常願意接受神韻試圖傳遞給我的一切,我很願意去吸收並體會。」

母女倆感恩神韻帶來視聽與文化饗宴,真誠希望大家都來體驗神韻之美。

健康美容諮詢公司老闆Michelle Salinas:「我很感恩我可以坐在這裡觀看神韻,我們想看神韻好多年了,現在我們終於看到了。」

健康美容諮詢公司老闆Michelle Salinas:「感謝神韻,謝謝,謝謝,謝謝你們來到艾爾帕索為我們演出,並與我們分享你們的光彩,能量,和我們分享你們的靈魂。我相信輪迴轉世,真的相信。我們雖然不相識,但是我感到我認識每一位神韻演員。我全程陶醉其中。謝謝神韻,美妙非凡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馬海德州艾爾帕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