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現場音樂製作公司老闆:神韻將更成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擁有52年音樂經歷的Ben Siler,是音樂屋現場音樂製作公司的老闆,他與家人欣賞了2月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馬丁藝術中心的第一場演出後,他說神韻會保持迅猛成功的勢頭。

資深現場音樂公司老闆Ben Siler:「我已經在(音樂)這個行業幹了52年,我有經驗,了解一般、良好和優美的區別,這(神韻)是卓越!神韻可與太陽馬戲團競爭,那可是花費億萬美元的演出。」

資深現場音樂公司老闆Ben Siler:「因為工作原因,我一直接觸現場音樂,自己很喜歡帶著異域風情的音樂,神韻交響樂團演奏形成完整一體,而不是單個獨立部分,這(神韻)真是與眾不同,我在紐約都沒見過這樣的演出。我聽說還有獨奏,我想聽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神韻今晚就呈現了這樣的演出。」

Siler先生擁有52年現場音樂經驗,他驚歎神韻演出中沒有任何紕漏,完美無瑕。

資深現場音樂公司老闆Ben Siler他驚歎神韻演出沒有任何紕漏完美無瑕。

資深現場音樂公司老闆Ben Siler:「協調的交響樂團演奏,精準的表演,絢麗的服飾,真是太棒了。」

資深現場音樂公司老闆Ben Siler:「服飾與舞蹈編排,我真的很感謝,神韻藝術家為此付出的時間和精力。」

資深現場音樂公司老闆Ben Siler:「我通常會從現場演出中看出一些破綻,但這場演出完美無瑕。」

Siler先生表示神韻精湛高超的演出只會迅猛發展,並越來越成功。

資深現場音樂公司老闆Ben Siler:「因為高超的精準演出,神韻會保持迅猛的成功勢頭,由衷感謝神韻藝術家!」

資深現場音樂公司老闆Ben Siler:「我希望神韻能走遍美國,傳遞中國傳統文化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