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約翰遜城首次迎來神韻 觀眾感悟良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2022年2月1日晚,有著超過一個半世紀悠久歷史的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第一次迎來神韻演出。當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了第一場演出,大爆滿的票房雲集了當地眾多主流。觀眾從精美絕倫的演出中,不僅感悟到人生哲理,還領略了神傳文化。

律師Dan Bieger:「我感覺自己現在彷彿還沉浸在展示數千年前歷史文化的演出中。」

律師Dan Bieger:「(神韻)演出富有創造力。動態背景與台上演員的完美接洽是很有挑戰的製作。」

Bieger律師從神韻中受益良多。(新唐人)

Bieger律師被神韻中鋼琴伴奏的獨唱所感動,感悟人生在世無論多少財富,都帶不走。

律師Dan Bieger:「我感到自己在聽美聲歌唱家獨唱與鋼琴伴奏時,同時看到屏幕上的歌詞,我深受感動。」

律師Dan Bieger:「歌詞提到不要被物質世界所迷,這個物質世界裡的事物不能被帶到另外空間。」

Bieger律師還從神韻中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不只是一種哲學,裡面還富含了精神內涵。

律師Dan Bieger:「我看到了數千年的文化,這裡(美國)有兩百年的歷史,還看到了中國傳統文化中,包括佛教在內的各種哲學思想。」

律師Dan Bieger:「(創世主的出現)這的確讓我感到意外,我原來以為中國古代的哲學,更像一種哲學,而沒有宗教內涵。當演出中提到創世主和神時,並不要被無神論所騙,這讓我感到意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王瓊、岳磊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