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鴻篇鉅製展真相 高級牧師感恩力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1月30日,中國傳統新年的除夕,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再次為當地名流帶來穿越古今的文化饗宴。全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烈。高級牧師傑森•沃克感謝神韻以卓越的演出展現真相,傳遞信息,力薦大家都來看演出。

高級牧師Jason Walker:「我驚訝於所有人對這台演出的投入和付出。演出中的傳統的音樂,清楚地傳達出來自於傳統保守的信息。真的很感謝所有人的付出,我和妻子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讓我們感受藝術之美和其傳達出的信息。」

高級牧師沃克感恩神韻帶來美好時光,大力推薦人們前來體驗神韻之美,支持神韻。(新唐人)

高級牧師Jason Walker:「神韻的藝術表現力非常了不起。我無以言表,所有的編舞等。能看出來,他們真的很努力,真的很震撼。」

高級牧師Jason Walker:「所有的作曲真的是卓越非凡,節奏準確,所有的節奏都非常準確,能看出來大家非常努力。」

除了神韻高超的藝術表演力,高級牧師傑森•沃克也被神韻的深刻內涵,以及充滿啟示的信息所震撼。

高級牧師Jason Walker:「我了解到我們生活的當今,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還有人們僅僅因為意識形態和信仰就被迫害,還有一首歌提到的,進化論和無神論是有害的等等這些信息。我看到真相通過信息、歌曲、舞蹈呈現,音樂伴奏完美烘托了一切。」

高級牧師Jason Walker:「修煉人經歷的迫害,那對父女遭受到迫害的故事,這是當今世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看到共產主義對家庭等產生的破壞力。人們通常忽視個人故事,但很多時候這都是系統化的破壞。人們更多的是在更高層面進行討論,但是這實質上觸及到了每個家庭,影響到家庭成員,父親、女兒、兒子和母親,這影響到每個家庭。」

高級牧師Jason Walker:「在情緒上我有著全方面的感受。有的時候悲傷,有的時候高興,因為歌曲中同時又展現出希望。」

沃克感恩神韻帶來美好時光,大力推薦人們前來體驗神韻之美,支持神韻

高級牧師Jason Walker:「感謝神韻的辛勤付出。也感謝神韻給我和妻子帶來的美好時光,我們來此觀看了神韻演員所做的一切。這絕對是令人矚目的,感謝神韻今天給我們傳達的信息。」

高級牧師Jason Walker:「一定要來看神韻。如果能來的話,我絕對建議來體驗神韻帶來的藝術和表演。一定要儘力來看,來支持這台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麗科羅拉多州科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