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傳統 西班牙主流敬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1月30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聖庫加特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有觀眾認為:在充斥現代藝術的今天,看到神韻演出,讓人看到了社會的希望。

知名自媒體人 Marcel García:「說實在的,給我的感覺非常震撼,大家都應該來看的一場演出,不僅僅是他們超高的技術水平,編舞的特色,我的視線甚至離不開樂團,因為演員、樂團以及動態天幕之間的同步是如此優美動人。而且除此之外,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恢復傳統的價值觀,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如今正在西班牙上演,傳統價值正在被丟失,重拾價值才是最重要的。一個是演出傳遞的信息,一個是他們超高的技術水平,讓人歎為觀止。」

知名自媒體人 Marcel García 通過觀看神韻演出感受到傳統價值正在被丟失,重拾價值才是最重要的。(新唐人)

銀行主管一家驅車一百多公里慕名而來觀賞神韻,表示學習到了真正的中國文化的精髓。

銀行主管Domenec Berjaga:「因為我們正在丟失傳統,我們必須重新回歸傳統,就像他們(神韻藝術家)所做的那樣。告訴我們,基石就是古老的(傳統),藝術的基石就是古老的傳統。一切都從傳統中誕生。」

銀行主管 Domenec Berjaga 看過神韻後感悟到藝術的基石就是古老的傳統。(新唐人)

知名自媒體人 Marcel García:「我認為來看這場演出對大家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已經習慣了現代的變異藝術,這裡完全不是,你可以看得出來,這裡不僅是技藝高超,而且有精神內涵,所傳遞的信息能給今天的社會帶來希望。也正是當今社會缺少的:信仰、希望、博愛。這些價值正是這台演出所強調的,也是最重要的價值。希望大家都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西班牙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