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政治家讚 語言無法形容神韻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庫加特劇院的演出,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有西班牙政府官員表示,神韻演出非同凡響,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震撼。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大區議會議員 Manuel Acosta Elías:「我無法形容現在自己的真實感受,因為(演出)非同凡響!雖然我來之前已經通過廣告很好地了解了演出,但是在現場的感受完全超越了預期。非同凡響,壯觀難訴!」

「舞蹈演員動作絲絲相扣、服飾顏色絢麗、配樂動聽非凡;另外,與這同樣重要的我猜想,其實何須猜想,事實如此,演員們在舞台背後定有數不盡的辛苦付出與犧牲;其次,正如前述,所有的演出和節目都充溢著善良、美好、真誠,這令我印象深刻。然而不幸的是,這些神傳價值在當今社會難覓蹤跡。所以演出就像一股清流。」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大區議會議員,感謝神韻演員的巨大付出。(新唐人)

Manuel Acosta Elías 先生是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大區議會議員,也是一位歷史學者。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大區議會議員 Manuel Acosta Elías:「(演出)太值得推薦了。這個世界不幸地建立在享樂主義和唯物主義之上。我們看到了那『真、善、忍』;真相是如何能消除仇恨、瓦解暴政——比如中國的共產主義,它事實上不是(中華)文明的精髓,對吧?是這樣的。 (演出)非常值得推薦,十分契合時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肖峰、鄭同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