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公開道歉 封鎖期間參加派對惹爭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英國首相約翰遜,對疫情封鎖期間首相府舉辦聚會一事,正式道歉,並承諾「解決問題」。

週一,關於疫情封鎖期間唐寧街舉辦聚會的報告正式出爐,面對報告,約翰遜坦然認錯。

英國首相約翰遜:「首先我想說抱歉,我對我們根本沒做好的事情感到抱歉,也對處理這件事的方式感到抱歉。」

2020年5月,約翰遜的首席私人秘書雷諾茲(Martin Reynolds)發郵件,邀請100多名員工在唐寧街10號的花園,舉辦自帶酒水的聚會。而當時英國正在實施嚴厲封鎖措施。約翰遜本人也短暫出席了這一聚會。

這一消息在今年爆光後,約翰遜立即面臨巨大輿論壓力,甚至被要求辭職。

在誠懇道歉後,約翰遜堅定表示,政府一定會吸取教訓,並將立即採取行動、解決問題,對唐寧街和內閣辦公室的運作方式進行改革。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