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 神韻西班牙首場爆滿 主流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1月30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庫加特劇院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各界主流精英感到震撼不已。來自西班牙的音樂世家更是深受觸動,淚水濕潤了眼眶。

記者:相隔四年,神韻再次來到西班牙。從1月30日到2月2日在巴塞羅那的聖庫加特連續上演四場演出,正值中國傳統新年之際,這裡天陽光明媚,其後和煦,西班牙觀眾有幸目睹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女中音 María José Viñuales: 「現場伴奏、交響樂團女指揮、主持人的講解、歷史故事等等。 這是一台如此特別的節目。 舞台上的演出,令我好像感受到振動共鳴,無法用語言表達。舞蹈,服飾,絲綢,美輪美奐的建築。 有那麽一刻,我好似被帶進天堂。 嗯,這就是我感受到的。」

女高音 Marta Sans Viñuales: 「我覺得這場演出是奇觀。在音樂層面,在舞蹈層面,都是一場超級完美的表演,難以置信。我對中國古典舞的了解並不深,簡直令人著迷。演出交融了中西文化。令人歎為觀止。」

女高音 Marta Sans Viñuales 讚美神韻是超級完美的表演,難以置信。(新唐人)

欣賞過世界各地著名交響樂團演出的母女對神韻演出欽佩不已,希望推薦給每一個人。

女高音Marta Sans Viñuales:「我認為舞蹈演員的完美動作,以及他們的服飾是必須到現場親眼看的。服裝非常壯觀,顏色、舞動輕盈飄逸、現場音樂伴奏。就像我媽媽剛才說的,如夢似幻,三個小時飛逝而過。我會把她推薦給每一個人。」

女中音 María José Viñuales:「女高音、男高音和鋼琴家。鋼琴家的表現堪稱完美。我們覺得帶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非常特別。此外,技術精湛。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西方的唱法)她是女高音,我是女中音。但神韻的歌聲就令人耳目一新。因為你閉上眼睛,我當時閉上了眼睛,然後我就領悟到了,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

女高音 Marta Sans Viñuales: 「在音樂的層面上,和這裡(指西班牙)已經很像了,差別不大,說到底,是交響樂團,聲音是相似的。但是混合來自中國的樂器,我覺得無比壯觀,中國樂器的音色太美妙了。我很喜歡。」

女中音 María José Viñuales: 「我會再來看的,我會推薦給每一個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西班牙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