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 一生沒見過如此美麗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流光溢彩,仙翩起舞,田納西孟菲斯市觀眾於1月29日下午在佳能表演藝術中心(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感歎一生沒見過這麼美的演出,神韻應為人生必看演出。

職業健康安全經理 Steve McMillan:「演出太精采了,完美的舞蹈編排,我一生沒見過這樣的演出。」

室內設計師 Linda Wingo:「精心策劃的演出,無論是色彩,還是服飾,如此大型規模,高雅的舞蹈動作流露著美,這是從舞蹈家內心世界流露出來的,真是華麗。」

職業健康安全經理 Steve McMillan:「名符其實,神舞動之美。」

職業健康安全經理 Steve McMillan 讚歎神韻演出太精采了,一生沒見過這樣的演出。(新唐人)

觀眾感謝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並驚歎看到神韻呈現了創世主。觀眾們表示希望能更多地了解法輪功。

室內設計師 Linda Wingo:「我愛演出展示了創世主的存在。我相信無神論和進化論將把人導向歧途。」

職業健康安全經理 Steve McMillan:「我不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我意識到我們有很多相同之處。」

室內設計師 Linda Wingo:「當人忘記歷史時,會重蹈覆轍。歷史和文化對我們社會是無價之寶,也是一個鑄就人的過程。如果我們忘記了這一切,那我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這將是一種什麼樣的文化?」

職業健康安全經理 Steve McMillan:「當你縱觀所有宗教,最終都將追溯到一個最高的神,祂掌控著我們的信仰;縱觀這個世界,我們之間的聯繫,把大家聚在一起。或許我們的長相不一樣,行為舉止不一樣,但我們都是人,我們有聯繫,或許我們現在還不知道這是怎樣的聯繫,或許我們一生也不會知道,但這種聯繫的確存在。」

職業健康安全經理 Steve McMillan:「我妻子坐在旁邊說,她想對(法輪功)有更多了解,他們的日常操行準則是什麼。演出讓我和妻子都大開眼界,我們都想要對其有更多的了解。」

觀眾感歎神韻是人一生必看的演出。(新唐人)

觀眾感歎神韻是人一生必看的演出。

室內設計師 Linda Wingo:「我感到驚歎不已,演出如此美麗,振奮人心,感人肺腑,是真正的藝術,純美。」

職業健康安全經理 Steve McMillan:「這是一場人生必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