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曲家兼指揮讚神韻:作曲精采 樂團傑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2022年1月2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完美結束最後一場演出,國際知名作曲家兼指揮 Alexander Müllenbach攜夫人觀看演出,讚歎神韻整體製作的高水準,對作曲表示特別的祝賀。

國際著名作曲家兼指揮 Alexander Müllenbach:「我覺得(音樂的)主題很明確,作曲很精采,非常有連貫性,我特別喜歡。」

Alexander Müllenbach是國際知名作曲家、鋼琴家和指揮家,參加諸多著名的世界音樂會和藝術節演出,榮獲奧地利廣播公司作曲一等獎,國際莫扎特基金會薩爾茨堡獎章,盧森堡大公國榮譽勳章。

國際知名作曲家兼指揮 Alexander Müllenbach 讚歎神韻韻整體製作的高水準,對作曲表示特別的祝賀。(新唐人)

國際著名作曲家兼指揮 Alexander Müllenbach:「(神韻)音樂強調的就是傳統,要給這樣一台奇觀伴奏,就需要這樣。我要向(神韻的)作曲家表示祝賀,做得特別出色。」

舞蹈製作公司藝術總監Karin Fischer:「絕美(的演出)。我給母親買了票,作為生日禮物。為了跟她一起看演出,特意飛回來。」

Karin Fischer是倫敦舞蹈製作公司藝術總監,為了看神韻演出,特意從倫敦飛到薩爾茨堡。

舞蹈製作公司藝術總監Karin Fischer:「演出讓她非常難忘,我們都很喜歡,舞蹈演員動作非常準確,包含高難度技巧。舞台天幕和音樂也都令人印象深刻,與眾不同。」

舞蹈製作公司藝術總監Karin Fischer讚歎神韻令人印象深刻,與眾不同。(新唐人)

國際著名作曲家兼指揮 Alexander Müllenbach:「(神韻交響樂團)我也覺得非常出色,非常棒,音樂中注入異國特色,我馬上就能聽出來,其中有中國樂器。非常棒,真的很美妙。」

舞蹈製作公司藝術總監Karin Fischer:「演出讓人們感到,不是強調個人表演,其他人在背後襯托,而是整體散發出非常均衡而祥和的能量,讓人感到他們是一個整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鄭同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