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縣規劃局局長:神韻的「善」超越國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5日訊】1月22日晚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演出,賓州巴特勒縣的經濟發展和規劃局局長慕名而來。他表示,神韻演出中的「善」,超越國界。巴特勒縣經濟發展和規劃局局長 Mark Gordon 表示,神韻演出中的「善」,超越國界。(新唐人)

巴特勒縣經濟發展和規劃局局長 Mark Gordon:「神韻音樂非常好聽,撫慰人心,舞蹈也非常優雅。神韻展現了豐富的中國文化。」

巴特勒縣經濟發展和規劃局局長 Mark Gordon 表示,神韻演出中的「善」,超越國界。(新唐人)

馬克·戈登是賓州巴特勒縣的經濟發展和規劃局局長,他也兼任該縣成長合作局的董事會主席。他表示,神韻演出中體現的「善」,是超越國界的。

巴特勒縣經濟發展和規劃局局長 Mark Gordon:「神韻演出展現祥和,又無與倫比的優雅。無論我們生活在哪裡,人性超越了國家和邊界,而「善」是每個人都能理解的。」

醫生 Kathy Ryan:「演出很精采。令人驚歎!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令人放鬆,也令人感動,令人感到如此寧靜。我喜歡神韻演出中體現的「神」這個字。神韻讓我以獨特的角度看待人生和體驗人生。」

醫生 Kathy Ryan 讚歎神韻演出很精采。令人驚歎!(新唐人)

顧問公司首席財務官 Jon Cano:「神韻太棒了,這是我們第四次觀看演出。」

在投資顧問公司擔任首席財務官的卡諾先生,與局長夫婦觀看了同一場演出,他是神韻的忠實粉絲。

顧問公司首席財務官 Jon Cano:「我很喜歡神韻詮釋故事的方式,將色彩、編舞與音樂融為一體,演員們不說一句話就能詮釋故事,精妙無比。神韻展現的中國歷史是平時不會接觸到的,不是通過看書或上網就能感受到的,但只要來看神韻就能體會。」

在投資顧問公司擔任首席財務官的卡諾先生是神韻的忠實粉絲,這是他第四次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

認為神韻演員們所修煉的「真、善、忍」,透徹的體現在演出中。

顧問公司首席財務官 Jon Cano:「『善』的部分我感覺最深刻,當有人面對困難時,周圍的人願意伸手相助,我認為這展現出了善。」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10年來到匹茲堡演出,依舊是好評如潮,獲得各界的讚賞。觀眾表示,在疫情的嚴峻時刻,觀看演出撫慰了他們的心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