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公司老闆跨州看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1月22日中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格里利上演了第二次演出,票房亮眼,場面熱烈。來自德州的諮詢公司老闆布蘭迪•泰勒跨州訪友看神韻,圓了自己15年前的心願。

諮詢公司老闆男友 Greg Hanebuth:「精采絕倫!絢麗的色彩和藝術家們,真的令人驚歎。」

諮詢公司老闆 Brandi Tyler 和她的男友Greg Hanebuth 贊歎神韻相當精采,音樂直接從樂器進入我的靈魂。(新唐人)

諮詢公司老闆男友 Greg Hanebuth:「二胡,那真是······」

諮詢公司老闆 Brandi Tyler:「非常壯觀!」

諮詢公司老闆男友 Greg Hanebuth:「相當精采!」

諮詢公司老闆男友 Greg Hanebuth:「療癒這部分我能在心中感覺到,音樂直接從樂器進入我的靈魂。」

諮詢公司老闆 Brandi Tyler:「是的,我也是這樣說,進到靈魂。你感到音樂進入靈魂深處。」

布蘭迪・泰勒表示她15年前就想看神韻,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諮詢公司老闆 Brandi Tyler:「我15年前在達拉斯沃斯堡就想看神韻了。當他邀請我來看演出時, 我說,絕對要來。」

諮詢公司老闆男友 Greg Hanebuth:「我們會再來一次。我們得回來,至少再來一次。我們今天沒能吸收那麼多的東西,我們會在下一次節目中看到。」

諮詢公司老闆 Brandi Tyler:「神韻充滿教育意義,融入了很多歷史。我覺得演出絕對能療癒身心。」

諮詢公司老闆男友 Greg Hanebuth:「我由節目聯想到我的生活以及我的困擾。演出帶來希望,快樂和融合。」

諮詢公司老闆 Brandi Tyler:「融合。」

諮詢公司老闆男友 Greg Hanebuth:「融合,是的。」

他們大力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諮詢公司老闆男友 Greg Hanebuth:「我強烈推薦大家來看。很多節目,就像我說的,我可以直接聯繫到自己,卻是用另一種語言。舞蹈是絕美絕倫的。服飾令人歎為觀止,樂器甚至交響樂團也是如此不可思議的完美。」

諮詢公司老闆 Brandi Tyler:「不可思議的完美。」

諮詢公司老闆 Brandi Tyler:「一場必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麗科羅拉多格里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