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卓越非凡 縣委員:每個人都該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科羅拉多州格里利,在蒙福特音樂廳上演首場演出。科羅拉多州前眾議員、韋爾德縣委員佩里•巴克讚歎神韻是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的卓越演出。

韋爾德縣委員Perry Buck:「神韻卓越超群,是一場超凡脫俗的演出,一場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的演出。」

韋爾德縣委員Perry Buck:「神韻演出簡直是視覺享受。她是如此生動,如此活潑,表演得如此美妙。我完全被每一位演員給迷住了。真是令人驚歎,絕對令人驚歎。」

韋爾德縣委員 Perry Buck觀賞神韻演出後讚歎道:神韻絕對令人驚歎,是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的卓越演出。(新唐人)

韋爾德縣委員Perry Buck:「共產中國真是可怕。我很高興神韻展現真相。我很高興神韻在傳遞信息。願神保佑所有神韻演員。」

佩里•巴克曾任科羅拉多州眾議員,2021年卸任後,成為韋爾德縣委員會委員。她讚歎神韻充滿能量,傳遞美好信息,這正是人們在當前疫情中所需要的。

韋爾德縣委員Perry Buck:「神韻絕對充滿能量。舞台上完全都是能量。」

韋爾德縣委員Perry Buck:「整場演出毫無冷場,一直都進行了激動人心的表演。絢麗的色彩,動人的笑容,所有一切都精采絕妙。」

韋爾德縣委員Perry Buck:「我的信仰說,不要選擇愛誰,要愛所有的人,寬容對待一切,對我來說,這正是神韻在演出中與大家分享的信息,真是美好啊」

韋爾德縣委員Perry Buck:「我從演出中獲得更多愛的信息,愛,相互關愛,在需要時互相幫助,互相尊重對方的價值觀與堅守的信念。」

韋爾德縣委員Perry Buck:「特別是在這場病毒大流行中,神韻正是我們所需要的。我覺得很榮幸能來這裡看演出。」

韋爾德縣委員Perry Buck:「我想說,戴上口罩出來吧,戴上口罩來享受神韻演出。我們非常感謝神韻來到科羅拉多格里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麗科羅拉多格里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