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匹茲堡首演 美國會議員頒發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美國匹茲堡的第一場演出,吸引各界主流菁英觀看,大獲好評。當晚,美國國會參議員圖米派代表為神韻頒發褒獎。

業務總監 Douglas Beck:「神韻不只該在全美國演,也該在全世界演。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演出。」

業務總監 Douglas Beck 表示神韻該在全世界演。(新唐人)

醫生 Patricia Woods:「很棒的文化體驗,學到了深刻的中國文化,是我從未見過的。」

醫生 Patricia Woods 讚美看神韻演出,學到了深刻的中國文化。(新唐人)

顧問公司執行長 James Frazier:「太動人了,顏色、音樂和舞蹈都是,看演出真的非常值得。」

顧問公司執行長 James Frazier 通過看神韻演出更加認識到共產主義不是為了人民,而是為了權力。(新唐人)

國會參議員圖米辦公室代表 John Fazio:「演出令人驚艷地展現了中國文化,讓我想更深入了解。不但鼓舞人心,也發人深省。」

費茲歐先生代表國會參議員帕特·圖米(Pat Toomey),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信,感謝神韻做出的貢獻。

國會參議員圖米辦公室代表 John Fazio 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信。(新唐人)

國會參議員圖米辦公室代表 John Fazio:「我看到中國文化和我的信仰和文化價值觀有很多相似之處,那就是注重道德、關心他人,以及堅定的信仰,相信有更高的力量。不管你相信的是誰。」

今年,賓州州長湯姆·沃夫(Tom Wolf)、國會眾議員邁克·道爾(Mike Doyle),以及匹茲堡市隸屬的賓州阿勒格尼(Allegheny)縣縣長里奇·菲茨傑拉德(Rich Fitzgerald),也先後為神韻藝術團發出褒獎信。

匹茲堡觀眾們感謝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中的良善價值,同時也為當今中國的人權狀況感到痛心。

顧問公司執行長 James Frazier:「我們都需要保護傳統文化,鑑往知來。我看到他們(共產黨)試圖隱藏歷史是多麼錯,共產黨沒有善待人民,這就是我的理解,但這樣的事層出不窮。作為人類,我們需要繼續儘最大努力解決這件事。共產主義不是為了人民,而是為了權力。」

醫生 Patricia Woods:「我看到了差異,看到共產主義如何改變了中國,我有點難過中國文化遺失了,但同時又為神韻復興她感到高興。」

觀眾們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他們也提到,在做好防疫措施下,疫情並不影響他們來看如此美妙的演出。

醫生 Patricia Woods:「放開心來看神韻演出吧,好好享受時光。」

國會參議員圖米辦公室代表 John Fazio:「對每個人來說,疫情是很艱難的兩年,每個人都受影響。今天能夠在一起享受如此美麗的演出,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走出來的方式,再一次享受藝術,也和社區裡的人團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