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2022年SEC將緊盯加密貨幣交易所 恆大外海債權人擬申請強制執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強化監管 SEC將緊盯加密貨幣交易所

SEC主席根斯勒週三表示,加密貨幣交易所必將成為今年在數字資產領域的監管重點。根斯勒希望交易平台採取措施,以便金融監管機構更直接的監管。

恆大未化解風險 外海債權人擬申請強制執行

路透社報導,恆大的海外債權持有人特別團體週四表示,恆大未能如公告中所稱的積極和海外債權人溝通以尋求化解危機並維護各方權益,將考慮尋求法律途徑,採取強制執行措施。

能源成本飆升 英國央行總裁憂通脹更持久

英國央行總裁貝利19日表示,能源成本飆升,通脹壓力可能比之前預期的更持久。貝利還解釋說,勞動力市場吃緊,通脹已開始影響工資協商,這是他上月投票支持加息的關鍵原因。

供應鏈瓶頸緩解 日本12月進出口皆創新高

路透社週四報導,日本去年12月以日圓計價的出口和進口增長都超過預期,而且規模都創下歷史新高。除原材料成本上升和日圓疲軟之外,供應鏈緊張局面改善也是進出口增加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