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助人回歸真我 重啓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7日在加州艾斯康迪都市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跌宕起伏的內容給觀眾帶來了意外驚喜。

前大學顧問Suzanne Carlson:「神韻富有戲劇性。你覺得你正在看一個東西,然後就像法術一樣,其它內容接連出現。整台演出令人感到舒心。我很驚訝色彩為演出帶來了不一樣的效果。演出由豐富的色彩、音樂和舞蹈融合而成。」

前大學顧問Suzanne Carlson認為神韻富有戲劇性,整台演出令人感到舒心。(新唐人)

紀錄片導演Dan Hare:「太棒了!這是場絕妙的演出。 色彩搭配充滿活力,傳達的信息振奮人心。 我喜歡看到獨立於新聞、政黨政治之外的中華文化。神韻藝術家的職業素養、專業紀律與文化造詣,都令人極其驚歎。」

紀錄片導演Dan Har認為看神韻是讓人們與神性重新相連的好方法,神韻展示了人類的共通性,並將人們帶回到核心價值的根源。(新唐人)

前大學顧問Suzanne Carlson:「巨大的能量升起,看起來卻像羽毛一樣輕盈,《秀春梅》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就像微風的流動。看《水袖》時我感覺彷彿在水中游動與旋轉,女演員們用巧妙的勁道控制她們的袖子,展現了水袖之美。她們看起來毫不費力,但你能看出來這背後有精準的力道控制。」

觀眾表示,神韻幫助人與神性重新相連,並找回失落的核心價值。

紀錄片導演Dan Hare:「在美國,我們正在失去很多文化和根本的價值觀。 我認為神韻為美國帶來很好的信息。演出非常優美、令人振奮,這是一種整體感受,令我印象深刻。當你離開劇院時感覺身體輕巧好像浮在空中。」「我認為看神韻是讓我們與神性重新相連的好方法。神韻展示了人類的共通性,並將我們帶回到核心價值的根源。」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艾斯康迪都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