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專家致敬神韻總監 讚演出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1月1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肯色州小石城魯賓遜表演廳的演出完美落下帷幕。兩場演出爆滿,神韻藝術家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深深觸動了美國政府水處理專家多恩先生(Michael Dorn),他感恩神韻藝術總監的付出,感受到了神傳文化的啟迪。

美國政府水處理專家 Michael Dorn:「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悅目娛心,動人心弦,感人至深。她把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活靈活現地展現在舞台上,太神奇了!每個人,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至少看一次神韻,來體驗一下,真的讓人很感動。」

多恩讚歎神韻把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活靈活現地展現在舞台上,太神奇了!(新唐人)

多恩非常敬佩神韻藝術家不畏懼中共强權的勇氣。

美國政府水處理專家 Michael Dorn:「我非常敬佩神韻藝術家們挺身而出,揭露在中國發生的這場人為的迫害,迫害是不對的。藝術家們應該受到讚揚,因為他們是這麼的勇敢,如果他們的家人還在中國,家人們可能會受到威脅,共產黨會去威脅並把他們告上法庭,還會發生一些很邪惡的事情。我真的是敬佩他們的勇氣。」

他認為神韻藝術家的信仰,與西方和中國傳統宗教,都是神傳文化,能帶給人希望。

美國政府水處理專家 Michael Dorn:「所有這些都是神傳文化的一部分,神韻藝術家們展現出來的内容真的是太棒了!讓全世界都能看到,中國共產黨不等於中國。中國擁有豐富的文化和歷史,舞台上的表演栩栩如生,還帶給人一些希望,讓人知道未來是光明的,而我們都有使命要完成。」

多恩鼓勵民眾不要被疫情影響,都應該來看神韻

美國政府水處理專家 Michael Dorn:「不要讓疫情阻止你來看神韻。我看今晚演出應該是爆滿,觀眾席坐的滿滿的,這讓我很高興。我希望人們會繼續出來支持神韻,因為她物超所值,絕對值得票價的每一分錢。」

他還祝賀神韻藝術總監取得的非凡成就,感恩獲得啟迪。

美國政府水處理專家 Michael Dorn:「請繼續做您現在正在做的事情,這非常偉大!您創造的神韻藝術團,向世界展示了中國不為人知的一面,讓我們所有人都獲得啟迪。我想祝賀您非凡的成就,請繼續努力,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堅守信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培金阿肯色州小石城采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