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弘揚中華文化 帶領觀眾認識真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1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藝術中心的完美演出,再度讓滿場的觀眾讚歎連連。他們感謝神韻讓他們認識了真正的中華文化,並傳遞著當今世人需要的重要信息。

美國退伍軍人醫院護理長 Cherie Jaynes:「神韻令人耳目一新。色彩搭配和動畫天幕呈現了真正的中國,還有花朵盛開,演出真是自由奔放、振奮人心。我真高興今天來看神韻,因為這兩個小時讓我們忘了自己還身在疫情之中,我都忘了自己戴著口罩,因為神韻是如此令人愉悅,我很高興我來了,真的很高興。還讓我感動的是男高音唱的一句歌詞:無神論進化論是邪說,危害著人類。這是事實,因為這些正在剝奪人類的神性,而人類的根本正是神性。」

美國退伍軍人醫院護理長 Cherie Jaynes 讚美神韻令人耳目一新,並且通過神韻演出體悟到人類的根本正是神性。(新唐人)

神韻帶來的精彩文化體驗,不僅令觀眾跨越種族與信仰的界線,也看見了重要的普世價值。

保險諮詢公司總裁 MaryBeth Winkle:「神韻展現了團結、希望與和平,主要是和平,整台演出令人感到非常祥和。神韻讓我學到很多,讓我非常感恩,我感到神韻為我搭建了一座認識中華文化的橋樑。我害怕因文化差異而冒犯到其他人,神韻讓我更加理解中華文化的核心價值,讓我感到自信很多。」

保險諮詢公司總裁 MaryBeth Winkle 表示神韻讓她更加理解中華文化的核心價值。(新唐人)

區塊鏈科技公司總經理 Tiffany Johnston:「神韻晚會是個讓人們分享團結與互愛價值的好地方,從我作為一個佛教徒的角度來看,神韻很好的將所有人凝聚在一起,互相關愛,和平相處,畢竟我們都是人,都是一樣的。」

區塊鏈科技公司總經理 Tiffany Johnston 看過神韻後感受到神韻晚會是個讓人們分享團結與互愛價值的好地方。(新唐人)

神韻演出涵蓋的歷史與傳遞的信息,令觀眾們流連忘返。

保險諮詢公司總裁 MaryBeth Winkle:「神韻絢麗多彩。其實神韻對我來說不止是娛樂而已,其中蘊涵了很多信息。還讓我感到驚豔的是演出老少咸宜,神韻讓不同年齡的觀眾看了都會有收穫,同時又寓教於樂。」

區塊鏈科技公司總經理 Tiffany Johnston:「神韻真是絕妙,我今天感到非常驚喜,明年一定再來看神韻。」

美國退伍軍人醫院護理長 Cherie Jaynes:「請神韻不要停下來,千萬別停。神韻對這世界真的很重要,告訴我們守住根本、堅定信仰有多麼重要,神韻讓我發現中共並不是中國,中國的歷史更加悠久,所以我非常感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艾斯康迪都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