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身處亂世 創世主在救贖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2022年1月1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獲得滿堂彩。演出結束,觀眾一次次地高呼和喝采,對神韻演出戀戀不捨。觀眾談到雖然身處亂世中,創世主在救贖人心。

律師Al Hill:「太棒了!」

律師Pam Hill:「我非常喜歡神韻!」

律師Pam Hill表示非常喜歡神韻 而且神韻讓她更加了解了神傳文化。(新唐人)

物理治療師Clay Thomas:「我非常喜歡神韻,讓人輕鬆愉快。神韻藝術家接受訓練,然後演出,能看出來他們非常投入,這是我的印象,音樂也啟迪人心,悅耳動聽。 」

律師 Al Hill 讚賞神韻有才華洋溢的舞蹈家和栩栩如生的中國傳統文化故事。(新唐人)

律師Al Hill:「神韻有才華洋溢的舞蹈家和栩栩如生的中國傳統文化故事。」

物理治療師Clay Thomas:「我非常喜歡二胡演奏家的獨奏。」

物理治療師Clay Thomas表示非常喜歡神韻二胡演奏家的獨奏。(新唐人)

律師Pam Hill:「最特別的是神韻舞蹈結合服飾布料。我喜歡婉轉飄逸的布料,當我看到水袖清揚時,真的很喜愛。」

律師Pam Hill:「因為我在其它演出中不常看到這樣的舞蹈表演,其它演出不會用到很多服飾的布料。」

觀眾不僅陶醉於神韻美麗的舞蹈與音樂,更是被演出中創世主的傳說所吸引。

律師Pam Hill:「神韻讓我瞭解神傳文化。」

物理治療師Clay Thomas:「我非常驚訝,但又很高興看到演出中有提到與我信仰相似的內容,對創世主的信仰,我們都來自神的世界。到一定時候,我們都會重返天堂,當我們身處亂世時,我們會在混亂中被(創世主)救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澤霖、瑪麗娜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