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代表中華文化 是中國的真面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一月十三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艾斯康迪都市加州藝術中心,展開為期五天六場的首場演出。當晚,新老觀眾齊聲讚賞演出令人陶醉,並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他令們感動不已。

股權管理公司副總裁 Guido Marx:「我們坐在第一排,能看到交響樂團所有演奏家。背景的動態天幕千變萬化,配合著舞台上的神韻演員。神韻演出令人目不暇給,真的美妙動人。」

股權管理公司副總裁 Guido Marx 讚美神韻演出令人目不暇給,美妙動人。(新唐人)

職業長號樂手 Robert Waner:「神韻演出令我印象深刻,我對神韻展現的歷史印象很深,美妙演出與現場交響樂團的協調搭配,真的太棒了。」

職業長號樂手 Robert Waner:「(看完神韻)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激動,我將有很長一段時間,會不停地跟我的朋友們談論神韻晚會。」

職業長號樂手 Robert Waner 表示看完神韻很激動,會不停地跟朋友們談論神韻晚會。(新唐人)

觀眾不僅感動於神韻演員的堅持,更期待神韻所代表的真正中國文化,早日發揚光大。

數位轉型科技工程客座教授 John Willams:「神韻晚會代表中華文化,是全世界都該知道的,因為他們展現給我們真正中國的面貌。對我而言,中國不是中國共產黨。中國文化的精髓在人民身上。我想,很快的,我們會看到我們期許已久的新中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數位轉型科技工程客座教授 John Willams 說通過神韻演出,讓他知道了中國不是中國共產黨。(新唐人)

數位轉型科技工程客座教授 John Willams:「想要了解中國幾千年文化和歷史的人,神韻晚會是展開學習之旅的絕佳選擇,神韻同時也能讓人真正了解並敬重中國的人文、文化和歷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艾斯康迪都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