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中華之美 亨茨維爾精英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演出因為票房火爆,1月12日臨時加演一場繼續爆滿。當地名流對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驚歎不已。平面設計公司老闆洛維特更被神韻展現出的純正中國文化深深打動,不禁淚眼朦朧。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Shea Lovette:「我真希望,多年前神韻第一次來這時我就看了。演出非常振奮人心,我非常喜歡。」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Shea Lovette:「神韻演員卓越非凡。我從未看過有人能夠擁有如此高超的技藝。對我來說,真是一種享受,演員們太棒了。」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Shea Lovette 表示神韻演員卓越非凡。(新唐人)

房地產公司高級總監 David Wilson:「非常絢麗多彩,技藝高超,非凡的表演。音樂非常非常動人。真是令人享受其中,真的很喜歡神韻。」

房地產公司高級總監 David Wilson 讚美神韻非常絢麗多彩,神韻演出技藝高超,神韻表演非凡。(新唐人)

房地產公司高級總監 David Wilson:「美妙的編舞,豐富的色彩,華麗的服飾,演出非凡出眾,真的令人喜愛。」

神韻展現出沒有共產黨的、純正的中國文化,令觀眾感慨良多,眼眶溼潤。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Shea Lovette:「神韻復興傳統,這令我淚眼矇矓。因為我深表贊同。」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Shea Lovette:「表演非常卓越,我支持神韻整場演出所展現的一切。」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Shea Lovette:「我一直都很喜歡中國文化。個人來說,我從小就覺得中國文化非常豐富美麗。現在看看共產中國,整個都是灰色,灰色和紅色。毫無生氣。我希望看到一個自由的中國。」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Shea Lovette:「我感觸良多,感觸良多。毋庸置疑,我喜愛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切,我怎麼都看不夠,很高興能看到神韻展現的這一切。說到神韻歌唱家, 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我喜歡他所唱的那些非常優美的歌詞, 和我的信仰相契合。看到對共產中國的評論不太容易,挺難看到,我喜歡從了解共產中國的人那里看到對其的評論。所以整場演出傳遞著多種信息,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Shea Lovette:「在觀賞演出時,我情緒有些激動。坦白說,我沒有預料到神韻如此內涵深厚,如此美麗。我覺得演出會很有趣,但沒料到如此觸及心靈。所以,我的情感如過山車般起伏。」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Shea Lovette:「神韻提供了一個更好的視角,讓我們了解什麼是真正的中國,與共產政府通過電視宣傳的完全不同,神韻讓我們了解到中國能夠有多美,我覺得很多人,不僅僅是美國人,而是世界上很多人都很樂意看到這些。」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Shea Lovette:「神韻演員你們真是美妙非凡。我非常高興看到你們的表演,真的感謝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培金阿拉巴馬亨茨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