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國防部官員:神韻應是中國人的選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佛州的傑克遜維爾市,展開了為期兩天的演出。一位觀看演出的前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如果當今中國人有選擇,會是神韻所展現的樣子。

副總裁太太 Sarah Krusin:「神韻每個舞蹈演員都是頂級的,即使每個故事中會有一個領舞演員,但我看到的,是整團都是頂級的舞蹈家。」

副總裁太太 Sarah Krusin 看過神韻讚美神韻每個舞蹈演員都是頂級的。(新唐人)

克魯辛女士學習舞蹈和體操多年,她表示神韻演員們各個技藝非凡,而神韻演出更是不同凡響。

副總裁太太 Sarah Krusin:「我從小學習體操,也跳舞了一段時間,看了不同類型的表演藝術和音樂,而神韻演出是我前所未見的。」

國際貨運公司副總裁 Thomas Krusin:「我非常喜愛那個獨奏藝術家的表演,用的是叫做二胡的樂器,我非常喜愛這個演奏。」

前美國國防部官員 Dennis McCarthy:「神韻演出真是太了不起了,這真的是一次美妙的體驗,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我鼓勵任何人看神韻演出,如果你喜歡藝術就得看。我喜愛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像我太太說的,服裝非常華麗、美麗、令人驚歎。 而3D天幕效果又是畫龍點睛,真的非常令人驚豔。」

前美國國防部官員 Dennis McCarthy讚歎神韻演出真是太了不起了。(新唐人)

前國防部官員麥卡錫先生表示,神韻讓他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麗。他由衷希望真正的神州文化能在當今的中國回歸。

前美國國防部官員 Dennis McCarthy:「傳統的確得回歸,中國文化真是美麗的文化,我去了世界上很多地方,所以我知道很多不同的文化。令人難過的是現在的中國不是那樣,他們(中國人)當今遭遇到的情況很不幸,但我想如果人們可以有選擇,所選的會是神韻展現的那個樣子。」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姜梅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