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卓越超群療癒身心 觀眾陶醉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馮·布勞恩音樂廳名流雲集。觀眾被神韻精湛的演出深深打動,陶醉其中。

榮譽退休教授 Bill Strong:「超凡脫俗。我被每一位舞蹈演員的精確度和專注度所震撼。真的是一場絕好的演出。」

榮譽退休教授 Bill Strong:「現場交響樂團真是卓越超群。給舞蹈演員伴奏,舞蹈演員隨著音樂起舞的這種配合,真的是超凡脫俗。」

榮譽退休教授 Bill Strong 讚美神韻交響樂團的卓越超群。(新唐人)

私立學校運營副總監 Wendy Barnhart:「美麗非凡。 神韻演出真的美不勝收。 所有的顏色和音樂都很棒。」

私立學校運營副總監 Wendy Barnhart 讚歎神韻演出真的美不勝收。(新唐人)

退休教授 Don Collier:「豐富的色彩、熱情興奮的感受、高超的藝術表現力、美的享受,所有這些都是值得稱讚的。」

退休教授 Don Collier:「我感到心醉神迷,樂在其中。」

退休教授 Don Collier 表示看過神韻,感到心醉神迷,樂在其中。(新唐人)

觀眾對神韻演員精湛的藝術技能驚歎不已。

榮譽退休教授 Bill Strong:「我對訓練有所了解。神韻演員要訓練多少年才能達到如此完美。他們是真正的藝術家。他們是舞蹈演員,但是他們是真正的藝術家。他們訓練上付出了不知多長的時間,今天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動作是如此流暢,如此高難度,但是我知道他們在訓練中付出了多少,才表演出來,給觀眾以享受。」

私立學校運營副總監 Wendy Barnhart:「神韻演員真是天賦異稟,我感到很驚訝,他們是如何做到彼此間完美協調的。」

神韻演出展現出了中華傳統文化,也令觀眾歎為觀止。

榮譽退休教授 Bill Strong:「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們的演出效果,以及賦予每個場景和每個故事的感情。」

榮譽退休教授 Bill Strong:「神韻展現了長達五千多年的文明一部分。他們把現代和傳統相並列,進行對照。他們帶人領略了另一文化和文化傳統。這對我們非常重要。」

退休教授 Don Collier:「我喜歡中國傳統文化,真的喜歡。共產政府在中國做的那些事真的令人難過。我很感謝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並且讓人們知道那裡正在發生的迫害。太令人難過了。」

退休教授 Don Collier:「我喜歡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更強有力。什麼都比共產中國好,在我看來是這樣。」

觀眾感歎神韻療癒身心,推薦大家都來看。

私立學校運營副總監 Wendy Barnhart:「我感到被治癒了。」

私立學校運營副總監 Wendy Barnhart:「看完演出感覺整個人輕鬆很多,真的感到觀賞演員優雅舞蹈所帶來的快樂。」

私立學校運營副總監 Wendy Barnhart:「人們需要來看神韻。」

退休教授 Don Collier:「人們需要找找下場演出在哪裡進行,如果還沒看過,一定要去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培金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