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音樂製片人:向神韻脫帽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2日訊】2022年1月7日晚,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 – Symphony Hall)的神韻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當地影視製作人慕名前來。他們表示,神韻製作表演完美無暇,並希望向神韻藝術家脫帽致敬。

音樂製作人 Shane Foster:「(神韻)非常專業,非常專業,交響樂團演奏中,沒有一個樂器走音,我想向他們脫帽致敬,向所有神韻藝術家脫帽致敬。我知道這需要很多練習,只有多練才能達到完美的境界,所有音符都準確到位,沒有一個錯誤,非常專業,我愛(神韻)。」

音樂製作人 Shane Foster 表示,神韻製作表演完美無暇,並希望向神韻藝術家脫帽致敬。(新唐人)

音樂製作人 Shane Foster:「(神韻)表演真是無懈可擊,非常專業,絢麗繽紛的色彩給交響樂團演奏增加了很多金屬色調,讓中國傳統文化得以發揚光大。」

電影演員 Marcenae Lynette:「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愛上了(神韻),是那麼的美,五彩繽紛,還有演出傳遞的信息,神韻舞蹈家真是太棒了,兩位主持人的解說真是精彩。我愛交響樂團演奏,我喜歡所有的音樂。音樂真感人,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還有只有兩根弦的二胡獨奏,真是太美了,我哭了。雖然之前他們有介紹,但我還是哭了,因為音樂是那麼感人和悅耳。」

Marcenae Lynette女士是演員,曾參與多部影視作品。她感受到神韻演出帶來的平靜。

電影演員 Marcenae Lynette:「此前,我不太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特別是節目中還提到了大法。這對我來說,這信仰讓人感到特別祥和,這是我從演出中所感受到的。這是一場非常平靜、給人帶來寧靜演出。我喜愛這樣的信息。」

電影演員 Marcenae Lynette 表示,神韻是一場非常平靜、給人帶來寧靜演出。(新唐人)

音樂製作人 Shane Foster:「(神韻)讓中國傳統文化得以復興。」

音樂製作人 Shane Foster:「(神韻)向世人展示了輝煌燦爛的傳統文化。和中共對其在中國大陸的破壞。」

電影演員 Marcenae Lynette:「節目展示了信仰和慈悲,裡面還提到了天堂,還有善與惡,男子的矯健與女子的柔美,裡面還提到了文化遺產,還有穿越數百年的時空,我認為這也是一個非常有震撼力的節目。靈魂伴侶這一說,喚起我的共鳴,在人生旅途中,知道自己與某個人,或者更多的人有一種聯繫,並找到這樣的人,這一切就像似生活在夢裡一樣。」

電影演員 Marcenae Lynette:「觀看(神韻)重獲人生,令人歎為觀止,振奮人心,是人們必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澤霖、宋昇樺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