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真與善 公司老闆享受美妙時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1月9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上演最後一場演出。阿詩特演藝中心名流雲集,醫藥諮詢公司老闆科齊亞泰克夫婦讚歎神韻演出傳遞真與善的信息,讓他們享受美妙時刻。

醫藥諮詢公司老闆 Kevin Koziatek:「​​神韻演出太棒了。我們非常喜歡。舞蹈很棒。」

醫藥諮詢公司老闆 Lana Koziatek:「是的,令人驚歎。有很多美好的情感。」

醫藥諮詢公司老闆 Lana Koziatek:「有現場伴奏真是太棒了。將西方經典樂器與東方傳統樂器結合在一起,這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展現出中國悠久的歷史、美好的傳統,令科齊亞泰克夫婦讚賞不已。(新唐人)

神韻展現出中國悠久的歷史、美好的傳統,令他們讚賞不已。

醫藥諮詢公司老闆 Kevin Koziatek:「神韻能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歷史和藝術,以及善與惡的對比。」

醫藥諮詢公司老闆 Kevin Koziatek:「我也喜歡神韻傳達出的關於真和善的信息,人們為了中國的自由和與中共抗爭。」

醫藥諮詢公司老闆 Kevin Koziatek:「我覺得復興傳統,可以說是最重要最棒的事情。」

他們感謝神韻演員的付出,力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醫藥諮詢公司老闆 Kevin Koziatek:「神韻讓人們重新出來,恢復彼此的聯繫,這是很重要的。現在社會一直瀰漫着恐懼情緒。 希望人們走出去並重新建立聯繫,能有助於減少恐懼,並使人們不會因為害怕大流行而放棄自由。」

醫藥諮詢公司老闆 Lana Koziatek:「我們很開心,我們很高興來看神韻,真是開心,度過了美妙非凡的時刻。」

醫藥諮詢公司老闆 Kevin Koziatek:「非常感謝神韻演員。很顯然他們在表演中付出了很多努力,展現出了驚人的靈活性,雙飛燕之類的技巧。 真是太驚人了。」

醫藥諮詢公司老闆 Kevin Koziatek:「真的很棒。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