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主流讚神韻:如陽光普照 撫慰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2022年1月9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科隆圓頂音樂廳上演了第四場演出,德國西部主流人士紛至沓來,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蹈與音樂,還有神韻天幕之神奇都令他們讚歎不已,稱神韻是陰暗冬日的陽光。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Teresa Lamonaca:「演出讓我折服,舞蹈演員們的表演很精采,服裝很美,色彩瑰麗,演員一流,令人印象深刻。」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Teresa Lamonaca 讚美神韻演員一流,神韻令人印象深刻。(新唐人)

劇院舞台技術師Stefan Gest:「我很喜歡這種現代燈光技術和舞蹈、影視技術的結合,非常有意思,很先進,我非常喜歡,我從未見過這種舞台結合燈光及投影技術的運用,很吸引人。」

劇院舞台技術師 Stefan Gest 表示從未見過神韻這種舞台結合燈光及投影技術的運用,神韻很吸引人。(新唐人)

舞台技術師Stefan Gest驚歎神韻的動態天幕技術先進,他認為,這種技術將會引領未來行業。

劇院舞台技術師Stefan Gest:「(神韻)這種動態投影技術是指引未來的,演出中運用了很多這樣的技術,我非常喜歡。這種古典舞蹈藝術和現代技術的結合,非常出色,讓我欣喜。」

跨國公司合同監督經理Teresa Lamonaca:「我自己也演奏樂器,所以很關注樂團。(神韻交響樂團)我也很喜歡,包括中國的樂器,聽起來很悅耳,很棒。」

Lamonaca女士來自於音樂世家,她本人也彈奏豎琴。

跨國公司合同監督經理Teresa Lamonaca:「我想,音樂裡融進了演奏家的熱情。西方樂器和中國樂器的結合非常融洽。」

劇院舞台技術師Stefan Gest:「(神韻)的視覺效果很美,令我傾心,那麼多不同的顏色,多姿多彩,在陰暗的冬日當然讓人很驚艷,也撫慰著人的心靈,我覺得(神韻)的色彩超棒,色彩的多樣也超棒。我覺得好像是被陽光普照,讓我身心受益。」

跨國公司合同監督經理Teresa Lamonaca:「我非常喜歡神韻,我願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