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公司業主:觀神韻得償宿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1月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斯汀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一位攝影公司老闆因工作奔忙於世界各地,總是錯過演出,很高興這次終於看到了神韻,得償宿願。

攝影公司業主Adam Grumbo:「我對神韻充滿期待,每年我都渴望來看演出,但每年演出時我都需要工作。現在終於能看了,真的是盼望已久。當大幕一拉開的時候,看到那色彩,聽到那音樂,我非常激動,這正是我一直期望的。」

攝影公司業主Adam Grumbo觀看神韻演出後說這是我盼望已久的,這正是我一直期望的。(新唐人)

攝影公司業主Adam Grumbo:「你感受到不同的文化,來自久遠歷史或者是現代的,通過音樂和舞蹈優美的呈現出來。」

攝影公司業主Adam Grumbo:「動態天幕的技術把你帶到了另一個世界,通過投影,現場演出和舞蹈,結合得天衣無縫,非常美,效果令人驚歎。」

神韻能夠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演出中展現的慈悲也令觀眾深受觸動。

攝影公司業主Adam Grumbo:「演出富有神性內涵和慈悲,看到節目中通過舞蹈展現出的愛與失,是一種動人的經歷。」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Lokesh Verma:「我們並不了解神韻或者中華文化,共產黨來之前是什麼樣子。現在我們有所洞見,是很好的學習體驗。」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Lokesh Verma看過神韻演出後表示我們並不了解神韻或者中華文化,共產黨來之前是什麼樣子。(新唐人)

攝影公司業主Adam Grumbo:「這絕對是最美麗,繽紛多彩,節目最動人的演出之一,很高興我終於看了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馬海蓮、陳曉曉德州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