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理療師:明顯感受能量 全身心受洗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1月9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科隆圓頂音樂廳(Musical Dome Köln)舉辦了今年當地的第四場演出。Gabriele Penker從劇院出來時,神采飛揚,感覺受到淨化洗禮,對神韻讚不絕口。

舞蹈理療師Gabriele Penker:「真是流光溢彩,是對所有感官的洗禮,無論是視覺,聽覺還是心靈,都受到洗禮。美妙的動作,舞蹈演員們展現的優雅,以及跌宕的劇情,還有其中幽默的成分,我都非常喜歡。」

舞蹈理療師Gabriele Penker從劇院出來時,神采飛揚,感覺受到淨化洗禮,對神韻讚不絕口。(新唐人)

Penker來自音樂世家,曾多年從事鋼琴教學。她目前的工作是以舞蹈作為主要治療方法。

舞蹈理療師Gabriele Penker:「我覺得,那是從舞蹈演員身體中心發出來的(能量),他們的動作來自圓融的內心及平衡的身心。我坐在中間的地方,正對舞台,非常非常美妙,明顯感受到那能量。」

神韻的音樂讓這位前鋼琴教師感到很振奮。

舞蹈理療師Gabriele Penker:「我看過許多戲劇、音樂劇和歌劇,明白有無現場樂團的差別是巨大的。而神韻有現場交響樂團伴奏,非常棒。」

房地產公司經理Thomas Schrader:「現場樂團堪稱完美。我非常喜歡音樂,尤其是交響樂。而神韻樂團非常、非常棒!」

房地產公司經理Thomas Schrader讚歎神韻樂團非常、非常棒,堪稱完美。(新唐人)

Schrader是音樂愛好者,曾彈過鋼琴,也演奏過一些打擊樂。

房地產公司經理Thomas Schrader:「我們經常看音樂劇或舞台劇,所以習慣了有所評判。(神韻)演出非常棒,色彩豐富絢麗,舞蹈真的是絕美。」

舞蹈理療師Gabriele Penker:「令人振奮,就像我現在這樣。是的,我會向每一個人都推薦神韻,那是精采絕倫和獨一無二的。」

房地產公司經理Thomas Schrader:「如果我有三個大拇指的話,我就會豎起三個拇指來,推薦去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