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神韻演出慕名而來 巴爾的摩菁英齊聚一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1月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舉行了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來自當地商界、學界和文化界的菁英們,讚歎神韻演出所帶來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

馬里蘭經濟協會策略總監Ronny Nadiv:「演出絕頂的出色,完美的詮釋了五千年的文明,對每個觀眾來說,都是一個美好的晚上。」

馬里蘭經濟協會策略總監Ronny Nadiv認為神韻完美詮釋了五千年的文明,他表示神韻背後的故事把人們連結在了一起。(新唐人)

兒童教育中心老闆Nancy Hartman:「絕妙的演出,色彩紛呈、驚喜連連。」

兒童教育中心老闆Nancy Hartman讚歎神韻演出色彩紛呈、驚喜連連。(新唐人)

國際機器人教育公司老闆Miller J. Roberts, III:「色彩、服飾和燈光,一切都太棒了。不得不佩服舞台的天幕背景,聽說天幕只有神韻演出才有。」

觀眾們欽佩神韻演出致力於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也為神韻不能在當今的中國演出感到惋惜。

國際機器人教育公司老闆Miller J. Roberts, III最佩服神韻演出的天幕背景,並由衷讚賞神韻在全世界巡迴和多地演出。(新唐人)

國際機器人教育公司老闆Miller J. Roberts, III:「我最喜歡的是二胡獨奏,我太喜愛這個樂器,帶我回到了在北京、南京的日子。神韻無法在那裡(中國)演出,但正在全世界巡迴和多地演出。」

馬里蘭經濟協會策略總監Ronny Nadiv:「我看到了舞蹈演員們的熱情和決心,背後的故事是那麼的令人動容,把我們連結在了一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