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城爆滿 觀眾感佩 「神一直在照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週六(2022年1月8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 的第二場演出爆滿。觀眾感歎神韻演出背後深刻的神性意涵,感受到「神一直在照看人」。並表示身處磨難中,只要堅定正信、努力拼搏,就會充滿希望。

神韻讓跨國網絡安全公司區域主管Matthew Sevastos感到讚歎,他從神韻節目中領悟到神在上面照看著人,而人也可以與神溝通。(新唐人)

跨國網絡安全公司區域主管Matthew Sevastos:「神韻令我讚歎。舞蹈、編舞以及文化意涵,充滿動態美。真的精采絕倫。我今晚非常開心。」

健康慈善機構首席財務官Darrell Coven:「服裝絢麗多彩,舞姿優美,衣袂飛揚。我太愛舞蹈動作和斑斕的色彩了,他們最先吸引我的目光。」

首席財務官夫人Trina Coven:「我們聽說神韻演出,是幾年前在南卡羅萊納州的哥倫比亞,我們當時就去看了演出。 觀看後覺得神韻太美了,所以我們今年又來看了。」

演出中表現修煉人雖然遭受迫害卻仍然堅定正信,努力拼搏的故事令觀眾感佩。

跨國網絡安全公司區域主管Matthew Sevastos:「就比如梅花和春天帶來新的生機,特別是最後一幕中表現的(為反迫害)努力的故事,現在仍在中國發生,引人入勝,令人讚歎。」

健康慈善機構首席財務官Darrell Coven:「令我感受更深的是演出中講述的,有關迫害和反迫害努力的故事,給人帶來美好和希望。他們傳遞出一個信息——要充滿正信和希望,即使是在受到迫害的時候。」

健康慈善機構首席財務官Darrell Coven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接收到了一個信息:要充滿正信和希望,即使是在受到迫害的時候。(新唐人)

首席財務官夫人 Trina Coven:「只要努力就會充滿希望。」

首席財務官夫人Trina Coven表示曾經看過神韻覺得美不勝收,所以今年又來看了,神韻演出讓她堅信:只要努力就會充滿希望。(新唐人)

亞特蘭大觀眾還體悟到神韻演出中所蘊含的深刻神性意涵,感歎最大的收穫是感受到,上天一直在照看著人。

跨國網絡安全公司區域主管Matthew Sevastos:「我對神韻的神性意涵充滿興趣,有關神和另外空間的生命,以及人(與神)間的互動。神在上面照看著人,人與高層生命的互動和神性信息,是我的收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泽霖、宋昇樺美国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