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至善至美 舊金山觀眾:演出把人往高處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1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帶來今年的第三場演出,當地主流精英慕名而來。有觀眾表示,演出振奮人心,給面臨很多問題的當今社會帶來希望。

記者伍愛蓮:「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舊金山歌劇院,帶來5場演出,週末場次幾近售罄。觀眾們用令人興奮、鼓舞人心和治愈身心來表達對神韻的喜愛。 」

企業家Larissa Pommeraud:「演出很精采。我們非常喜歡。演員們的天賦不可思議 。舞蹈演員的團隊合作和同步性令人印象深刻。講故事的方式真的很精采。舞蹈中有真實的歷史和文化,而不僅僅是技巧 。」

企業家 Larissa Pommeraud 讚美神韻舞蹈中有真實的歷史和文化。(新唐人)

與家人和朋友一起觀賞神韻,很多觀眾表示這是學習和體驗中華傳統文化的最好方式。

企業家Larissa Pommeraud:「孩子們沒有太多機會了解歷史。 我認為演出栩栩如生的再現歷史,讓他們記住,知道現代社會來自哪裡,以及會發展到多遠。」

律師行辦公室經理 Debbie Roadarmel:「我們現在正處於一個艱難的時期,所以被這樣的演出所鼓舞,帶來快樂,這真是太好了。」

律師行辦公室經理 Debbie Roadarmel 告訴我們神韻在這艱難的時期給人帶來快樂。(新唐人)

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David Iler:「演出的每個細節都在把人往高處帶,在提升所有觀賞她的人。我認為在當今世界,堅持並保留這樣的藝術是非常重要的。 」

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 David Iler 讚歎神韻演出的每個細節都在把人往高處帶。(新唐人)

電台主持人Michael Olson:「我喜歡信神和愛神的人。這就是我在神韻中看到的。我看到有人無所畏懼的去愛他們的神,這是我所欣賞的。」

電台主持人 Michael Olson 表示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信神和愛神的人。(新唐人)

企業家Larissa Pommeraud:「演出中啟發神性,通過舞蹈和音樂的藝術,我覺得你會在心裡感受到,而不用想太多。」

有觀眾表示,演出賞心悅目,令人一再回味。

電台主持人 Michael Olson:「我感到很振奮,再次感到充滿活力。 所以當我今晚走出劇院時,我會面帶微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