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薩瓦納落幕 觀眾感悟傳統美德 人生真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2022年1月6日下午,在觀眾熱烈的掌聲和讚歎聲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喬治亞州薩瓦納市中心約翰尼•默瑟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落幕。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精采絕倫,並且展現傳統價值觀,啟迪人的心靈。

作家Wilhelm Haberkorn:「演出精采絕倫。特別是背景動感天幕與舞台表演相輔相成。我前所未見。非常具有創造性。」

作家Wilhelm Haberkorn表示神韻演出精采絕倫,前所未見,非常具有創造性 (新唐人)

整形醫師Lawrence Ruf :「神韻將神奇、神秘與現實概念相結合,我非常喜歡。還有色彩,色彩絢麗奪目。」

整形醫師 Lawrence Ruf 非常喜歡二胡演奏,旋律優美動聽,觸動人心。(新唐人)

神韻的現場音樂合併了中西方音樂系統的精髓,獨具表現力。尤其是二胡獨奏,旋律優美動聽,觸動人心,讓觀眾印象深刻。

作家Wilhelm Haberkorn:「演出中的二胡獨奏絕妙非凡,我從不了解樂器可以這樣抒情,西方樂器不像二胡這般表達情感。」

整形醫師Lawrence Ruf:「音樂方面給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二胡)演奏家的獨奏,令人難以置信的好。我當時就在想,是她真正在現場演奏,還是有小提琴在幕後配音。」

薩瓦納觀眾也表示,神韻展現普世價值和傳統美德,啟迪人心。

作家Wilhelm Haberkorn:「我的收穫是領略了中華傳統文化,令人印象深刻。」

整形醫師Lawrence Ruf:「人們的基本美德,善良,關懷他人,善與惡的概念,是人們在眾多不同信仰流派中,所共同追尋的。 愛你的同胞,心懷善良,享受人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澤霖、宋昇樺美國喬治亞州薩瓦納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