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首演 德國精英體悟回歸傳統深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1月7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德國科隆,拉開了歐洲巡迴演出的大幕。當地主流社會人士盛讚神韻製作完美,感謝神韻喚醒了久遠的回憶,體悟到回歸傳統的深意。

德國前著名跳水運動員、融資顧問Borris Lietzow:「(神韻)傳遞到我內心的就是,現今時代你可以做很多事,但你的根源很重要,一旦丟失根源的話,你就迷失了自己。演出展現的傳統,這就是我說的根源,我從哪裡來,多少代人的傳承,這是我認為的根源。如果丟失這個的話,人就會如同無本之木。」

德國前著名跳水運動員、融資顧問Borris Lietzow認爲神韻演出非常非常難的,非常令人讚歎。(新唐人)

Borris Lietzow曾經是專業跳水運動員, 多次獲得德國冠軍、歐洲杯銅牌。結識過很多藝術天賦出眾的人。

德國前著名跳水運動員、融資顧問Borris Lietzow:「我比較能夠了解這台演出有多麼高質量、高難度, 要展現這樣的舞蹈,需要怎樣的動作、身法與技巧。如果我沒弄錯的話,每年都會有一台新的節目,這是非常非常難的,也非常令人讚歎。 (演出) 絕美, 我對此表示深深的敬意,很佩服。」

牙醫診所老闆Axel Roschke: 「最打動我,讓我喜歡的是(舞蹈)動作的輕盈,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通過這種輕盈方式呈現。我覺得,那是非常高難度的結合,身體的運動,舞蹈技巧,同輕盈的舞步融合在一起。還有色彩,動畫效果我也覺得很有趣,(演出的)構思,編舞都非常優秀,所有元素都不可思議的完美。」

牙醫診所老闆Axel Roschke表示神韻演出,構思、編舞非常優秀,所有元素都不可思議的完美。 (新唐人)

Roschke夫人:「精采極了!我特別喜歡舞蹈呈現出的祥和,還有色彩,音樂等元素的整體搭配, 不可思議的協調和身心受益。」

Roschke夫人特別喜歡神韻舞蹈呈現出的祥和(新唐人)

北威州促進銀行商務管理Lars Stoessel: 「色彩瑰麗,精采紛呈,動感十足,非常引人入勝。(中國)古典舞很好詮釋了中國的傳統。」

北威州促進銀行商務管理Lars Stoessel 贊歎神韻演出,色彩瑰麗,精采紛呈。(新唐人)

牙醫診所老闆Axel Roschke: 「我們今天看到的演出是很難用語言形容的,人們必須親自來觀看(神韻)。

從今天開始,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將在德國8個城市共上演50多場,德國觀眾期盼著神韻藝術家帶來的完美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玲、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