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藝術的饗宴 財務總監讚神韻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1月7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進行了第四場演出。財務總監奧羅斯一家7口人慕名而來,他們盛讚神韻是文化與藝術的饗宴,感謝神韻在疫情中帶來希望。

財務總監Jorge Orosa :「神韻美妙非凡,演出相當精采,舞蹈美得不可思議,演員們非常有天賦,技藝非常高超,非常優雅。真是非常棒。」

財務總監 Jorge Orosa讚歎神韻美妙非凡、技藝非常高超,非常優雅。(新唐人)

財務總監Jorge Orosa :「顏色絢麗多彩,舞蹈的藝術表現力,演繹的故事,都非常美妙。」

財務總監喬治•奧羅斯被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所深深吸引。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引起了他的強烈共鳴。

財務總監Jorge Orosa :「復興傳統是很棒的使命。保護文化很重要。 我來自一個共產主義國家。 我們努力在國外為我們的孩子保護我們的文化。」

財務總監Jorge Orosa :「保持傳統很重要。 保持文化活力非常重要。 在舞蹈中保留音樂並講述故事很重要,讓孩子了解傳統和文化是很美好的。」

奧羅斯讚歎神韻音樂撫慰人心,演出在疫情中給人們帶來希望。

財務總監Jorge Orosa :「音樂非常的寧靜,特別是二胡演奏的曲子,真是非常令人震驚,這種性質的樂曲可以發出如此多的聲音,如果演奏得好的話,真是很美。」

財務總監Jorge Orosa :「音樂令人非常放鬆,真是非常迷人的。 音樂引人入勝,讓人們想一直看下去,這種方式很棒。」

財務總監Jorge Orosa :「病毒大流行讓人們過得很艱難,已經快兩年了,但是神韻讓人們走出來並意識到,文化仍然存在,音樂仍然存在,音樂和傳統充滿治愈性,美好的事物逐漸回來了,希望還在。」

奧羅斯感激神韻演員的辛苦付出,為人們帶來美妙的體驗。

財務總監Jorge Orosa :「演出非常感人,讓人們意識到在不同的文化中都有美。 有可以體驗的瑰寶。我們今晚就體驗到了。」

財務總監Jorge Orosa :「音樂的治愈性、文化的吸引,令人意識到中國有如此多樣、 豐富的文化,我們都不曾知道。 這都非常非常有啟發性。」

財務總監Jorge Orosa :「演出很精采。神韻演員的表演令人驚歎。我知道他們為此犧牲很多,離開家人,四處巡演,我們很感激他們的付出。」

全家一起說:「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