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中國製造產品騙美軍 兩公司被重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8日訊】美國司法部最近懲罰了兩家公司,這兩家公司試圖將中國製造的產品蒙混過關,進入美國軍隊,來看詳細報導。

兩家美國公司現在必須向聯邦政府支付 90 萬美元。這是對試圖針對產品產地欺騙美國軍方的懲罰。

美國司法部週四透露,康涅狄格州的 SoNo International 和紐約的 Ark Capital Equipment 已同意向政府支付違反《虛假申報法》的罰款。

這兩家公司被指控,向陸軍和空軍提供了數百個集裝箱, 但隱瞞了裡面的產品是在中國製造, 或使用中國鋼鐵製造的事實。

美國司法部宣布這一消息的同一天,拜登再次強調供應鏈安全的問題。

美國總統拜登:「讓我們在美國製造,讓我們在美國銷售我國製造的產品,這樣我們就不會有外國供應鏈帶來的風險。」

根據新唐人獲得的法庭文件,這兩家公司被指控,故意更改 100 個中國製造的集裝箱上的識別金屬板,使它們看起來像是在韓國製造的。

根據美國國防部的「購買美國貨」規定,機構必須購買美國製造的材料或在特定盟國,例如韓國製造的材料。

檢察官詹妮弗·威廉姆斯在聲明中說,「美國人有權知道他們交的稅款,被用來支持美國的就業和美國的政策。」

她補充說,那些為我們的戰士供貨的人,如果不遵守規則將受到懲罰。

之前,白宮已警告,來自中國的產品,在美國的關鍵供應鏈中,構成了國家安全威脅。

新唐人記者陶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