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薩瓦納觀眾談神韻演出有治癒功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8日訊】1月5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喬治亞州薩瓦納市民中心的約翰尼·默瑟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表示,精美絕倫的表演讓人遠離塵囂、身心得到淨化,具有治癒的功效。

化肥公司總裁 Ray Sawyer:「神韻演出中絢麗的色彩和活力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神韻藝術家的表演非常投入,他們真的是在傾情演出。」

化肥公司總裁Ray Sawyer觀賞神韻演出後,神韻藝術家們真的是在傾情演出。(新唐人)

博物館老闆 Gary Webb:「所有這一切(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服飾,色彩真是絢麗多彩,每一次出場都有一個故事情節,真是非常生動有趣。」

衛生保健機構首席執行官 Brandon Roberts:「我認為男舞蹈家的表演是演出的亮點。」

衛生保健機構首席執行官 Brandon Roberts:「他們的翻騰技巧和舞蹈編排,以及服飾,真是非常精采的表演。」

衛生保健機構首席執行官 Brandon Roberts觀賞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新唐人)

觀眾看到神韻展示了一個中共奪權之前的中國,他們感受到世界上的人們都有著共同的心聲,就是希望和平。

衛生保健機構首席執行官 Brandon Roberts:「我覺得(神韻)演出太棒了,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我對東方文化非常感興趣,特別是(中國)文化遺產和歷史,終於有一個演出可以讓我們親身感受和看到中共奪權之前的中國。這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現在的中國)已經失去了部分這樣的文化,真是很遺憾,能在這裡看到,非常好。」

化肥公司總裁 Ray Sawyer:「我所獲得的信息是世界上所有的人們都是渴望和平,是一些有政治野心的人試圖打亂這一切。」

觀眾表示神韻的音樂的確有治療的功效,並希望中國神傳文化能代代相傳。

博物館老闆 Gary Webb:「是的,是這樣, (神韻)舞蹈節目真的啟迪人心,有著治癒疾病的功效。這是真的,音樂一直伴隨著演出。」

博物館老闆 Gary Webb表示:神韻舞蹈節目真的啟迪人心。(新唐人)

博物館老闆 Gary Webb:「現在全世界人都感到非常壓抑,當你坐在那(看演出),你會感到放鬆,思緒飛揚,遠離所有這一切,享受生活。」

衛生保健機構首席執行官 Brandon Roberts:「是這樣的,特別是節目中有美猴王的故事。因為這是一個我非常熟悉的故事,看到其以這種藝術形式展現很精采,(神韻)太棒了。」

衛生保健機構首席執行官 Brandon Roberts:「我們能傳承傳統文化和歷史的重要意義,在於中國傳統文化對整個世界有巨大影響力。能夠認識到這一點,並讓將來的後代也能親身體驗,這很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澤霖、宋昇樺美國喬治亞州薩瓦納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