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多年終如願 總監夫婦讚神韻出類拔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1月6日,醫療製造公司高級IT總監瓦爾加攜太太在佛州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他們多年前就期盼看神韻,今年終於如願以償。他們表示,被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深深打動。

高級IT總監 Zsolt Varga:「我非常喜歡神韻。我曾經去過中國,實際上我很喜歡中國文化。我也喜歡中國傳統音樂。整場演出真是非常棒,彩豔繽紛,我們非常喜歡。」

高級IT總監 Zsolt Varga看過神韻後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新唐人)

佐爾特·瓦爾加是業界最大的醫療領域設計製造公司Jabil的高級IT總監。他和太太3、4年前就被神韻的宣傳短片所驚豔,一直想來看神韻,這次終於美夢成真。

總監太太 Elena Yakovlyeva:「今天是我們真正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這是我的聖誕禮物。我非常的感恩。我們都非常的興奮,這真是很有趣,看到不同的文化,絢麗多彩的服飾,以及舞蹈背後的故事。是的,我們感到相當驚豔。」

高級IT總監 Zsolt Varga:「真的很棒。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有著豐富的傳統和不同種類的舞蹈。中國幅員遼闊,因此有著很多不同的藝術形式和不同的舞蹈。演出真是絢麗多彩,引人入勝。」

他們驚歎於神韻演員出類拔萃的舞蹈技巧,以及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

總監太太 Elena Yakovlyeva:「我很喜歡看到演員們非常精湛的舞蹈技藝,他們全心投入。那些高難度技巧和動作是非常難的。我曾經跳過芭蕾,我知道有多難,需要付出多少艱辛才能做出這樣的動作。所有的一切非常的協調一致。我為之驚歎也深受鼓舞。我對舞蹈演員很是欽佩,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總監太太 Elena Yakovlyeva:「神韻舞蹈演員真是太棒了,頂級的舞蹈技藝。」

總監太太 Elena Yakovlyeva:「我不知道舞蹈演員們是如何跳出『水袖』的,她們是如何將水袖收回,不著痕跡。當她們將水袖甩出去時,就如同飛向舞台各處。那真是相當精采。」

高級IT總監 Zsolt Varga:「我也喜歡神韻音樂,傳統的中國音樂,非常富有能量,為整台演出增色。」

總監太太 Elena Yakovlyeva:「交響樂團在演出中占了很大的比重,很令人喜歡,實際上竟是現場演奏的。這真是非常非常令人驚歎。」

高級IT總監 Zsolt Varga:「我想要祝賀所有神韻演員,因為這是一場卓越非凡的演出。」

總監太太 Elena Yakovlyeva:「非常棒的表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