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斯伯勒市首演成功 華人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是人口第三大城市。2022年1月4日晚,該市最新的史蒂文丹吉爾表演藝術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迎來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做私募股權投資的華僑姚女士表示,她非常喜愛神韻展現的真正的中華文化、歷史和傳統。

私募股權投資人 Queena Yao:「能在美國看到這樣的演出,我覺得我非常的欣慰。尤其是在新年,馬上又到了春節,所以我感覺到了家鄉的感覺。」

私募股權投資人華僑姚女士表示,能在美國看到神韻演出,感到非常的欣慰。(新唐人)

姚女士是近年移民美國的華人,在私募股權投資行業任職。她認為神韻全方位地展現了中國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

私募股權投資人 Queena Yao:「中國的傳統文化實際上非常的博大精深,從她的服裝、語言、餐飲、很多的思想,從這個神韻方面我能夠感受到全方位這麼一個演出。包括演出中兩個餐廳的對抗,到最後的合作,我覺得都是中國文化當中團結,共同努力,這些奮鬥的精神,所以我還是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

姚女士希望神韻這樣的演出越來越多,讓美國人了解真正的中國歷史、文化和傳統。

私募股權投資人 Queena Yao:「我覺得應該有更多這樣的演出在美國,宣揚我們的中國文化,讓美國人更多地知道中國人的歷史、文化,還有傳統究竟是什麼?因為很少有美國人能夠理解到我們的文化竟然有1000多年,甚至是5000多年,他們並不能理解。我覺得這樣的演出應該越來越多。在美國我希望能夠越來越多地看到這樣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培金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