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中提振精神 精英讚最棒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1月4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首場演出。當地名流被神韻絢麗多彩、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打動,感歎神韻提振精神,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演出。

高級金融分析師Wendy Diaz:「演出很美,很多不同的色彩。我喜歡繽紛的色彩,我也喜歡整場演出的協調一致,如此的協調同步。」

高級金融分析師Wendy Diaz:「神韻非常有創意,協調的顏色搭配,整台演出是如何編排、呈現在舞台之上。看著這麼美麗。真的非常棒,做的非常到位。」

外科助理醫生Alberto Verenzuela表示神韻演出真是太令人震撼了,所有的音樂,傳統服飾和舞蹈。真的太壯觀了。(新唐人)

外科助理醫生Alberto Verenzuela:「真是太令人震撼了,欣賞到所有的表演,所有的音樂,傳統服飾和舞蹈。真的太壯觀了。」

外科助理醫生Alberto Verenzuela:「我喜歡那個樂器(二胡)的表演,那個旋律真的太動聽了,真的很精彩,我喜歡。」

外科助理醫生Alberto Verenzuela:「神韻交響樂團是現場演出,真是令人驚歎。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想起來演奏家們就在樂池裡表演。然後我覺得更加佩服,我就坐在那聽著那美妙的旋律。太動聽了。」

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為之歎服。

高級金融分析師Wendy Diaz認為神韻演出絕對值得一看。這是她在藝術中心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新唐人)

高級金融分析師Wendy Diaz:「非常非常的真實,也很有創意,是一種絕佳的方式呈現出神韻的美好,她的協調一致,她的諧和以及價值。」

高級金融分析師Wendy Diaz:「能感覺到整台演出有很多團隊配合,舞蹈的同步,互相幫助才能共同完成的工作。所以舞台呈現效果很好,非常棒,演員們多才多藝。」

外科助理醫生Alberto Verenzuela:「我由衷的喜歡神韻創造出的綜合效果,那種所有神性和現在的文化之間的融合。了不起。在表演中做到了很好的融合。」

觀眾驚歎神韻演員充滿熱情,整台演出鼓舞人心,這正是當前疫情中人們所需要的。

高級金融分析師Wendy Diaz:「絕對值得一看。這是我在藝術中心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高級金融分析師Wendy Diaz:「神韻令人鼓舞,我無比開心。神韻給人帶來很好的心情。真的很好。她把(好品質)例如善良,從我們的靈魂中,從我們的生活中展現出來。所以我很喜歡。神韻有助於啟發人的思考,想我怎麼能在生活中帶來相同的情感。」

外科助理醫生Alberto Verenzuela:「音樂舞蹈表現出節目的主題,和所有人付出一切般投入到演出裡的熱情。令人歎服,真不錯。」

外科助理醫生Alberto Verenzuela:「演員們表現得熱情四溢,對音樂和舞蹈的熱情,這是一個生龍活虎,活力四射的表演。」

外科助理醫生Alberto Verenzuela:「神韻絕對是對社會有著積極影響的。」

外科助理醫生Alberto Verenzuela:「在現今,非常需要神韻這樣的演出。」

外科助理醫生Alberto Verenzuela:「恭喜神韻藝術家們,你們真的太棒了,令人驚歎,非常棒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