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美妙世界 時尚博主:神韻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1月4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佛州邁阿密,在艾君愛詩演藝中心為當地主流精英帶來精采紛呈的演出。在時尚界頗有名氣的時尚博主拉焦利和女兒隆戈盛讚神韻是藝術和文化的盛宴,給人帶來希望。

時尚博主 Daniela Longo:「演出很棒,如此神奇。神韻開啟了一個世界,聽著裡面音樂,看到演出的用色、服裝和舞蹈,人就會開心起來。人可以感受愛,如同進入夢境一般。她包羅萬象,又非常有趣,非常特別的經歷。」

在時尚界頗有名氣的時尚博主拉焦利和女兒隆戈盛讚神韻是藝術和文化的盛宴,給人帶來希望。(新唐人)

時尚博主 Carolina Raggioli:「太美了,舞蹈迷人,顏色好看,音樂好聽。服裝也非常出眾。」

時尚博主 Daniela Longo:「我最喜歡『水袖』,讓人眼前一亮。」

時尚博主 Carolina Raggioli:「『秀春梅』的那個節目。妳還記得嗎?非常美。」

除了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力,演出中所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也令兩位時尚博主歎爲觀止。

時尚博主 Daniela Longo:「不同的文化,我了解了一些有關中國的東西,她的歷史,她的傳統。非常令人深省。」

時尚博主 Carolina Raggioli:「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古老的中國文化,真的太美了。」

時尚博主 Daniela Longo:「神韻以一種很棒的方式呈現中國傳統文化,讓人了解她。而在這之前,一切都被共產黨毀壞掉了。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動人美妙,她就應該是這樣的,應該回到她原本的樣子。」

時尚博主 Daniela Longo:「神韻令我想進一步了解,探究中國這個迷人的文化,因為神韻讓人看到了從任何電影和書籍中都看不到的,一個不一樣的中國。這是一種非常耐人尋味的方式了解中國文化,神韻讓我想更多的了解中國文化。」

隆戈盛讚神韻包羅萬象,給人帶來美好的希望。

時尚博主 Daniela Longo:「有的節目讓人大笑,有的節目有點沉重,也很難得。很難相信現今世界上發生著這種事情。神韻演出包羅萬象,很高興能知道這些。看完整個演出,我感受到百感交集。」

時尚博主 Daniela Longo:「我認為神韻給人帶來希望,因為所有人踏上異國他鄉來尋求夢想,新的天地。我喜歡主持人說的春天總會來的,希望也會有的,任何事情都會有個完美的結局。我認為這是看完神韻給人帶來了希望,我們的心靈會充滿豐富多彩,生活會有希望,也會享受這種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