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前編輯:神韻在喚回人類對神的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美國《地理調查》雜誌前編輯,獨立出版專家 George Havach,近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本年度在舊金山的第二場演出,他感歎道,神韻演出喚醒人們的善念以及對神的信仰。

雜誌前編輯George Havach:「我們需要更多地關注彼此,並給彼此的生活帶去更多的歡愉,這非常重要,我認為神韻就在這樣做。他們在示範、生動演繹復甦的精神,更新與最終喚醒彼此。這對我來說是新年重要的一件事,從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音符上開始更新。」

美國《地理調查》雜誌前編輯,獨立出版專家 George Havach表示,神韻演出在喚醒及復興人類的精神以及對神的信仰。(新唐人)

神韻的動態天幕令他目不暇接,從中他體驗到了神的存在。

「天幕她就像一個舞臺的背後或超越舞臺的舞臺。那對我來說是非常有啟發的,對實際上劇情表演的意義非常敏感。這在任何文化中都很難做到,能夠在演出中表達想法、思想和理解,如同戲劇表演。但非常成功的實現了這一點。」

為了一個共同的使命,神韻藝術家為觀眾更好的理解演出而努力,令他感動。

雜誌前編輯George Havach:「演出似乎融化了我,我非常輕鬆自在,觀賞著演出,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成為這一事件的見證人。我沒有負面的想法,讓演員來講述他們的真相,通過他們的舞蹈語言和舞姿。但有時我會高興的熱淚盈眶,我感到演出洋溢著幸福的喜悅,對此我充滿了感激,非常美妙的經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