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爆滿落幕 觀眾:神韻故事與全球有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4日訊】2022年1月2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馬庫斯表演藝術中心(Marcus Performing Arts Center, Milwaukee, WI)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在跨國公司擔任首席教學設計師的 Jake Gruber 先生表示,神韻講述的故事與全世界都有關。

首席教學設計師 Jake Gruber:「最具影響力的是那個當代節目,因為我對此事背景略知一二。該節目極具震撼力,衝擊我的內心。像很多人一樣,一直覺得這事太遙遠了,影響不到我。看到過去1~2年內世界上爆發的事件,我意識到當今全球的事件,在過去20多年裡一直都在講,通過法輪功和中國在中共統治下的遭遇。突然間發現,我無法置身事外,這關乎全世界。我應該多了解正在發生什麼,了解背後的操縱勢力。該節目擊中要害。」

在跨國公司擔任首席教學設計師的 Jake Gruber 先生表示,神韻講述的故事與全世界都有關。(新唐人)

Gruber 先生讚歎神韻敢於揭露中共邪惡的勇氣。

首席教學設計師 Jake Gruber:「我欽佩真正的勇氣。我為神韻的藝術家們擔憂,巡迴演出並不安全。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像中共,中共越來越滲透國際社會。我們以前都錯了。當我們讓中國進入世界貿易組織時,我們都錯了。此時我看到他們跳著非凡美麗的舞蹈,我意識到他們在冒著危險演出,這可不是理論上的推理假設。這是我極為佩服的勇氣!」

Gruber 先生感謝神韻給人帶來希望。

首席教學設計師 Jake Gruber:「神韻讓我充滿希望。我才體會到,這是關乎全世界的故事。而大多數人都在沉睡。我現在的生活方式,從未讓我經歷過磨真正的磨難。很難保持勇氣,因為從未經歷這樣的考驗,從未面對不折手段的邪惡。有人勇於站出來,給了我希望,其實我們有能力做到,我也可以做到。這是種刻骨銘心的感覺。感謝神韻所做的一切!神韻演出遠比人想像的重要。總有一天神韻故事會廣為傳頌,就像我們期待的那樣。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林毅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