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鴻篇鉅製 金融精英:我們都是神造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4日訊】1月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北卡州羅利市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當地主流精英都慕名而來。觀眾盛讚神韻不僅帶來非凡的視聽、文化享受,更以高遠的境界啓發人們的神性。

財務顧問Andy Esser:「令人大開眼界的美好。服飾、演出、舞蹈演繹的故事都是高質量的。在這裡看到一切融合在一起,真是令人陶醉。」

財務顧問Andy Esser讚歎神韻演出是一場文化和藝術形式的饗宴,帶來了非常難忘的體驗。(新唐人)

經濟顧問Madeline Baker:「我愛神韻。真的很獨特,特別是天幕,所有的一切和天幕互動,演員們也是。這一切真是太特別了,非常棒。」

經濟顧問Madeline Baker:「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服飾,以及服飾給表演帶來的增強效果,特別是演員們協同一致的時候。特別是水袖,真是相當有趣。」

經濟顧問Madeline Baker認為神韻很棒,神韻正努力保持造物主的文化意義和他們的信仰。(新唐人)

觀眾驚歎神韻展現傳統的方式,表示看演出如同穿越時空。

經濟顧問Madeline Baker:「神韻演員精采地演繹歷史。我感覺自己被帶回到古老的中國文化中,這真棒!」

財務顧問Andy Esser:「神韻的真實性,將事物帶回傳統根源。如何以高質量、高執行力製作出一台演出,還是在遭受迫害,在承受今天中國發生一切的情況下,(令人驚歎)。神韻成功保存所有這些傳統。 這就像把我們帶回了過去。」

財務顧問Andy Esser:「我覺得(復興傳統)是值得為之努力的使命,是個值得做的使命。謝天謝地,有神韻在做這樣的事。」

神韻傳遞出的神性信息也令觀眾倍感震撼。

財務顧問Andy Esser:「特別是,當神韻歌詞引入很多與信仰有關的背景時,即無神論的想法如何使我們遠離神,她有助於引導我們意識到我們都是神造的生命。 」

財務顧問Andy Esser:「神韻帶來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境界。 這與商業無關,與族裔無關,而是關於讓事物回歸造物主、神、上帝,造就人(的高層生命)的榮耀。 因此,神韻在一個宇宙層面上,與我們所有人說話。」

經濟顧問Madeline Baker:「神韻表示,絕對反對共產黨帶來的無神論,我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信息。 我認為這很棒,神韻正努力保持造物主的文化意義和他們的信仰。」

觀眾期盼以後年年都可以看到神韻精采紛呈的演出。

財務顧問Andy Esser:「神韻演出是一場文化和藝術形式的饗宴,帶來了非常難忘的體驗。」

財務顧問Andy Esser:「我希望能重回羅利。我知道神韻是一年一次的節目,每一年都會更新節目。我希望年年都能在這裡看到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培金美國北卡州羅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