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共產前的中國 集團總裁熱淚盈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4日訊】2022新年第一天,北卡州羅利市迎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集團總裁卡特納(Jim Cartner)表示,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華文化,他被這種博大精深古老文明感動得熱淚盈眶。

卡特納集團總裁Jim Cartner:「太棒了,太棒了。 以我個人唱歌和吹小號的經歷看,神韻交響樂團配合默契。 (神韻)舞蹈編舞緊湊,舞蹈演員都是頂級的, 他們讓艱鉅的任務看起來不費吹灰之力。演出帶給人愉悅,一種實在的喜悅。」

卡特納表示,在神韻演出中,他看到了共產黨之前的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兼容並濟的古老文明觸動著他的心靈。(新唐人)

卡特納表示,在神韻演出中,他看到了共產黨之前的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兼容並濟的古老文明觸動著他的心靈。

卡特納集團總裁Jim Cartner:「我認為中共,就像其它許多朝代一樣,終將退出歷史。但是文化,先前的文化仍將被保留和繼續,我期待著這一點。 我們各自的文化和睦共處,就像神韻演出已經證實了這一點。神韻演出建築在信仰的基石上,那些都是絕非短暫的。 而從天上傳下來的東西,則意義重大。」

卡特納表示,神韻演出加深了他對神、對生命的理解和體悟。

卡特納集團總裁Jim Cartner:「因為我相信我們是有神性的生命,無論我們以怎樣的人身來轉生,我們都相互存在著聯繫,並且和創世主(聯繫著)。而神韻演出,今天的節目更揭示了這一點, 這是一個需要傳達的信息, 我們期待明年的神韻節目。」

卡特納集團總裁Jim Cartner:「每一種文化都給予我們一些永恆的東西,很多文化都是相通的,作為人類我們一起堅守真理,我們都是神的子民。」

卡特納表示,神韻演員從舞台散發的能量與觀眾的積極反應,形成了一種正面的能量循環。

卡特納集團總裁Jim Cartner:「一直,一直都有, 我們接收著演員的能量,演員也感受到我們反饋的能量。 但是,是他們先發出能量,這是往復的。」

卡特納集團總裁Jim Cartner:「我們從五千年的文明中學到很多。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我們期待明年的神韻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培金美國北卡州羅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