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慶新年 牙醫一家迷上中國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觀看神韻來慶祝新年似乎已成為潮流。牙醫維拉一家五口就是如此。他們在2022年的第一天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杜克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晚上的演出,更是對中華文化著迷。請看報導。

牙醫Carolina Vera:「神韻是美的集合,就像撲面而來的雨露,美不勝收,色彩繽紛,而又非常奇妙。」

牙醫Steve Garrett:「演出非常令人鼓舞振奮,確實很美。感謝神韻呈現這麼好的演出。」

牙醫Steve Garrett 表示神韻演出非常令人鼓舞振奮,神韻確實很美。(新唐人)

卡羅琳娜•維拉和先生史蒂夫·加勒特都是牙醫。她的兩個孩子非常喜愛中國文化,還學過中文,觀看神韻讓孩子們開心地學習到中華文化。

牙醫Carolina Vera:「我覺得在孩子們的心中,他們是美墨中三國人,因為他們特別熱愛中國文化,以及其中尊重他人的價值觀,我對他們無時不刻學習和展現中國文化感到很自豪。神韻展現的各種優美的藝術形式都讓孩子們十分喜歡。」

牙醫Carolina Vera:「我雖然不知道母親是否能理解每一個舞蹈,但是她是發自內心地喜悅,並且十分喜歡演出的全部。」

牙醫Carolina Vera:「演出的每分每秒我都享受其中,太精采了,演出傳遞了美好的信息。當你離開劇場的時候,真是心情愉快。因為現在的新世代我們忘卻了太多重要的東西,包括和平、希望,以及外界美麗的事物。」

維拉的先生加勒特還表示演出讓他大開眼界,而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做法讓他難以理解。

牙醫Steve Garrett:「在我看來法輪功學員信仰的是真誠、和平、誠信和高尚的品格,為什麼要被迫害?我想我知道原因,對於不信仰這些品質的中共政府,可能會是一種威脅。但對我們西方人來說,法輪功是一種無害的,反而有益身心的信仰。 所以我們很難理解中共為什麼要去抓捕、迫害、監禁和酷刑折磨這些看起來如此平和的人們。」

他們還表示神韻非常受歡迎,來年一定還來觀賞。

牙醫Steve Garrett:「演出結束後,當燈光亮起時,我觀察到每個觀眾的眼睛,都溢出了喜悅,因為能夠盛裝外出,並且欣賞到如此美的演出,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培金美國北卡州羅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