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文化之旅 佛州名流力薦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2022年1月1日,佛州大杰克逊维尔地区橙园市迎來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讓當地主流精英如癡如醉,驚喜連連。觀眾感歎如同穿越時空,獲得了一次絕妙的體驗。

500強公司高級經理 Robert Peaslee:「神韻太美妙了,充滿能量,絢麗多彩,令人激動不已。真是相當、相當令人愉悅。」

500強公司高級經理 Robert Peaslee 看過神韻表示,神韻充滿能量,神韻相當令人愉悅。(新唐人)

經理太太 Angie Peaslee:「天啊。所有的服飾是如此驚人,華麗無比,真是太美麗了。每一位演員身着華服,如此優雅高貴。真是太美了,一場絕美的演出。」

經理太太 Angie Peaslee:「神韻交響樂團也令人驚豔。演奏家表演得非常棒。」

500強公司高級經理 Robert Peaslee:「音樂所展現出的情感,真的為舞蹈增采,真的創造了一個非常美好,非常融洽的環境。」

觀眾稱讚神韻是一場歷史文化饗宴,給社會帶來積極影響。

公司老闆 Tim Ware:「演出很有趣。我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文化的東西,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

公司老闆 Tim Ware 看過神韻後讚美神韻給了他全新的體驗。(新唐人)

公司老闆 Tim Ware:「我認為(復興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們在這個國家所需要了解的。我們需要學習,對此表示感謝。」

500強公司高級經理 Robert Peaslee:「我沒意識到,神韻舞蹈中融入了如此多的信仰,在整個故事演繹中是如此多的被呈現了出來。」

經理太太 Angie Peaslee::「人們聚在一起,神韻讓人們再次聚在一起,欣賞充滿神性的舞蹈,以及今日舞台上展現的生活。」

觀眾熱情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體驗神韻之美。

500強公司高級經理 Robert Peaslee:「看到整個中國所有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一起,悠悠歷史中所有不同的舞蹈,一切都生動地展現出來,這個劇場體驗真實相當美妙。」

500強公司高級經理 Robert Peaslee:「天啊,我絕對要推薦親友來看神韻。在過去幾個小時中,我如同穿越時空去了他處,真是太美妙了。」

公司老闆 Tim Ware:「快來看吧。神韻演出非常非常好。而且非常專業。編舞,舞蹈,精美絕倫!非常好,很值得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大杰克逊维尔地区橙园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