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真相意義非凡 企業老闆感恩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1月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圖在傑克遜維爾橙園的思拉捨-霍恩中心(Thrasher-Horne Center)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企業老闆霍恩帶7歲的女兒共同觀賞了神韻。她讚歎神韻使命偉大,意義深遠,有着非凡的教育意義。

企業老闆 Haley Horn:「演出簡直美妙絕倫。我覺得她太感人了,因為她是如此的真實而又質樸,神韻的故事和講述的歷史都意義深遠,我們學到了很多。」

企業老闆 Haley Horn:「非常受益,非常有教育意義。我有自己的生意,不過我也在家裡給女兒上課。來看神韻是個很好的體驗,讓她可以接觸到新的文化,新的想法,開啟對話,今天看到的真是太美了。」

企業老闆 Haley Horn:「神韻藝術性超凡脫俗,故事性很強。神韻讓我們愛上了中國。」

老闆女兒 Arlen:「我覺得演出很平靜,很優雅。」

企業老闆海莉・霍恩讚賞神韻演出傳遞真相,她對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深感共鳴。

企業老闆海莉・霍恩讚賞神韻演出傳遞真相,她對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深感共鳴。(新唐人)

企業老闆 Haley Horn:「活摘器官,我知道有這種事情發生,可很多美國人沒有意識到。我讀過關於法輪功的文章,很多美國人不知道世界上其他地方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他們無法想像有那樣的邪惡,而這真的很邪惡。因此,這個故事真的需要被傳揚。這些故事需要被傳揚。」

企業老闆 Haley Horn:「我很喜歡神韻背後的使命,很鍾意今天演出中講述的故事,非常令人感動。」

企業老闆 Haley Horn:「神韻的使命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因為我認為人們沒有意識到共產主義有多危險,神韻演出甚至談及了無神論是多麼危險。我覺得,很多美國人都害怕說中國不好,他們沒有意識到中共不代表中國人民。」

霍恩讚歎神韻演出療愈身心,有着積極的意義。

企業老闆 Haley Horn:「現在我們意識到不同的音調和不同的音樂是有療愈效果的。這聽上去真不錯。神韻音樂非常療愈,非常令人感動。」

企業老闆 Haley Horn:「神韻把大家聚到一起,共同慶祝。提升心靈,昇華思想。」

企業老闆 Haley Horn:「神韻演員的天賦令人驚歎。感謝神韻與我們分享才華。我們非常感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大傑克遜維爾地區橙園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