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傳遞善念 資深製琴師:盼歸正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凱文.萊恩擁有數十年製作吉他的經驗,他的吉他一把要價數萬美元。在2022年的第一天,他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的演出。他除了讚賞神韻的舞台呈現,也深受演出傳遞的善念所感動。

資深吉他製琴師 Kevin Ryan:「神韻交響樂結合了古代和現代的樂器。我認為這些樂器的融合方式就是完美,呈現出的絕美音色達到了神韻所要的效果。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家們顯然是世界級的,無庸置疑。」

擁有36年製作吉他的資深製琴師萊恩表示,神韻致力恢復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他深受感動。

擁有36年製作吉他的資深製琴師萊恩表示,神韻致力恢復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他深受感動。(新唐人)

資深吉他製琴師 Kevin Ryan:「我一直很欣賞古代的中華文化,不是現在的中國共產黨,而是一直很喜歡中華傳統文化。今天我對它有了新的認識,我以前從未這樣欣賞過中華文化的活力。而且我被演出中的善念深深觸動,從頭到尾我都清楚感受到我內心的觸動。中華文化太美了。」

萊恩表示,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引人共鳴。

資深吉他製琴師 Kevin Ryan:「人類對神聖事物的渴望,就深植在我們的基因裡。雖然歌詞中的某些部分對我這個西方人來說有點陌生,但歌詞的整體內涵與人性有純粹的共鳴,我完全可以領會。」

他希望神韻傳遞的善念,能指引當前社會走上正途。

資深吉他製琴師 Kevin Ryan:「當今的世界非常分化,尤其是美國,人們很容易就互相仇恨。是的,我想上帝是存在的,要是神不介入的話,事情可能永遠不會好轉,但心懷善念是個很好的開始。人們至少應該開始相互理解,沒有善念,真是什麼都做不到,我覺得這是個很美的信息,我非常喜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